close


前一陣子好像蠻常去永康街的~
因為想吃和茗甘味處~
還要排隊等很久~
先找個地方吃晚餐~
我們選中麵や黑平吃拉麵~
麵や黑平其實是熱烈一番亭的關係企業~
整體感覺蠻像的~
連霜淇淋機都有~

桌上放置溫麥茶~

店內是偏狹長型的~
永康街的店面大部份都不大~

我們坐在最靠近門口的位置~
瑄瑄對著窗戶~
看外面的小朋友溜滑梯~
然後和我說她也要溜~

富士野菜拉麵(170元)~
大部份來這兒都是點沾麵~
不過當天沒fu用沾的~
還是點湯麵~
野菜還真厲害~
是滿滿冒尖的豆芽小山~
底下有高麗菜~

拉麵蠻Q的~
是越嚼越香的那種~

叉燒瘦肉比較多~
嚐起來不會太膩~
而且這一整碗算是替瑄瑄點的~
裡面都是她愛吃的~
尤其現在無肉不歡~
要我幫她剪很多小肉丁~
動作慢還會一直講肉肉提醒我~
媽媽的偉大~
叉燒吃只到屑屑~

加大擔擔麵(190元)~
加大多30元~
直接拍一碗是看不出有多大~

看陳小佑吃就知道~
碗大到旁邊的人都幫忙驚呼那種~
因為我們沒來過~
不知道是比臉還大~
原本的份量也許就足夠陳小佑吃了~
擔擔的肉燥湯頭鹹了點~
我比較喜歡我的野菜湯頭~
都不難吃~
各有巧妙啦!!~

主打的元祖豚骨魚介沾麵~
不知道何時才會吃到~


※麵や黑平※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10之3號1樓
電話:02-2397078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