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度破表的ARANZI CAFÉ阿朗基咖啡一直是人氣王~
不論是仁愛路本店或新光南西店~
大多都要排隊~
除非像我一樣假日是在開店前就到~
這樣才有機會吃到啊!~

處處都是Aranzi Aronzo家族成員的身影~

仁愛路本店比我想像中還小~
位置數不超過20個~
桌與桌之間靠的很近~
所以只要講話大聲~
頓時就會顯的吵雜~

店內有商品販賣~
櫃台和蛋糕櫃都走小巧路線~

天花板也很豐富~

彩繪家族成員~

壞東西~

河童君~

商品種類繁多~

都蠻精巧可愛的~

連明信片都很熱血~
有很多是真的布偶在晴空塔前拍的照片~
不過我沒有很迷~
我是來吃東西的~

蛋糕櫃裡有很多造型的蛋糕~
以賣相取勝~

熊貓哥水果蛋糕~
看起來好好笑~

家族團聚的輕乳酪蛋糕~

壞東西巧克力蛋糕~
一整個就是很濃郁的巧克力fu~

白兔妹的草莓鮮奶油蛋糕(180元)~
會放在相同圖案的盤子上~
接著身體感覺很立體~

裡面夾層有好幾個大草莓~
蛋糕體很新鮮~
鮮奶油也不會太膩口~
價位是有點貴~
但味道我還蠻喜歡~

店員也給瑄瑄一個超可愛的熊貓哥塑膠盤~
店內有賣~
超可愛的~

瑄瑄吃的津津有味~
一直說還要~

熱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咖啡(105元)~
壞東西的臉看起來還真的有夠壞~
滿滿的可可粉~
整杯真的蠻像提拉米蘇~
不難喝可是很甜~

旁邊放的壞東西攪拌棒變成瑄瑄的玩具~

冰河童君的抹茶咖啡(95元)~
細長杯子裝的咖啡~
一樣有附一隻河童君攪拌棒~

上面有河童君的圖案~
不是很明顯~

但是抹茶和咖啡的漸層感挺不賴的~
沒有提拉米蘇咖啡甜~
帶一點抹茶味還蠻香~
算是好喝的飲料~

瑄瑄看著蛋糕櫃的蛋糕們~
好像通通都想吃的樣子~

大門門把是黑白雙兔的造型~

真的是什麼都可愛啊!~

我覺得如果是ARANZI 家族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~
這裡不只有甜點還有賣輕食~
餐飲選擇夠多~
網路上大部份是覺得價位稍貴~
這我能理解~
不過如果是粉絲~
就不會在乎價錢啦!~


※ARANZI CAFÉ‧阿朗基咖啡※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
電話:02-27588812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(平日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00-21:00(假日)
網址:
http://www.aranziaronzo.com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