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經過新開店的豚膳~
感覺好像很不錯~
立刻揪咖前往~
品嚐元祖柚香黑豚涮涮鍋~

豚膳是黑豚料理專賣店~
不只涮涮鍋~
還有提供其他串揚和飯麵料理~
元祖柚香黑豚涮涮鍋(390元)~
升級御膳套餐加240元~
御膳套餐有綜合生魚片~串揚~茶碗蒸~

用餐環境簡約明亮~
四人桌上有四個一排的電磁爐~
實際使用~
如果四人都吃涮涮鍋~
還蠻佔空間的~
像升級的套餐~菜盤~調味醬一擺就全滿了~

桌上有柚子胡椒可以取用~
辣味的柚子胡椒和涮涮鍋的柴魚高湯很合拍~

綜合生魚片~
沒有MENU照片那樣精緻~
鮮度還OK~
倒是先把金桔汁擠在魚片上吃還蠻特別的~

串揚~
分別是南瓜~里肌肉~豬肉丸子~
沾醬是豬排醬~柚子美乃滋~柚子蘿蔔泥~
三小串附上三種醬~
看一看挺複雜的~
其中我最喜歡柚子蘿蔔泥味道很清新~

里肌肉有點老~
豬肉丸子則是扎實美味~

茶碗蒸~
口感滑嫩~
同行朋友說太鹹~
我倒是覺得還好~

元祖柚香黑豚涮涮鍋~
使用北海道昆布高湯湯底~
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~

黑豚腹肉~
主打招牌涮肉~
不過可能是肥油的部份略多~
吃起來比較膩一些~

黑豚低脂肉~
肉質緊實Q彈~
輕涮一下就能享用~
我喜歡黑豚低脂肉~
而且肉不會過柴好好吃~

菜盤~
大白菜配昆布高湯煮過很鮮甜~
竹輪也很Q~
比較特別的應該是豬肉丸子和腐竹~
其餘菜色就一般般~
因為怕位置不夠放~
會用放置上下層的架子擺菜盤和肉盤~

鰹魚高湯沾醬和細蔥~
把細蔥倒入沾醬中~
和柚子胡椒一同攪拌~
沾著肉片和蔬菜吃~
清淡中又多了一些食物原味的鮮甜~
如果愛吃重口味一定吃不慣~
細蔥裹肉的吃法很對味~
我還一直追加細蔥~

純手工生拉麵和炸糖心蛋(40元)~

炸糖心蛋是加碼點的~
很軟嫩又有蛋香~

整鍋煮下去~
還沒涮肉片前湯很清~

肉片只要燙到無血色就能享用~

黑腹豚肉的油花真的很厚~

如果想要各吃一半~
也有提供半腹肉半低脂肉~
這一盤的黑豚腹肉更油~

葡萄柚果凍和黑糖豆奶酪~
葡萄柚果凍上面好像是淋優格醬~
我吃不慣~
黑糖豆奶酪像有黑糖香味的中華豆花~
這我覺得味道還比較好~

吃完後~
和朋友討論~
這裡是會讓我們想再來的餐廳~
如果想要清爽一些的飲食~
那一定要選這裡囉!~

※豚膳‧黑豚料理專賣店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1號
電話:02-8771770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