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佑想要吃拉麵~
原本想在敦南誠品吃花月嵐~
我覺得花月嵐他很常吃~
提議走到大安路的巷子吃樂麵屋~
我只有吃過永康店~
對忠孝店也蠻好奇的~

樂麵屋的拉麵有圖片對照~
讓顧客能清楚選擇~
裡面有忠孝店的限定口味~
當然要點一碗來嚐嚐~

桌上的小壺也很可愛~

樂麵屋的特色是自己能勾選出屬於自己口味的拉麵~

醬油豚骨拉麵(170元)~
陳小佑選細麵~
最上面的炸海苔帶點芥末味~
脆脆的吃很特別~

吃的很認真~

特製鹽味拉麵(220元)~
裡面有我喜歡的高麗菜心~
菇類也很多~
整碗是菇味非常重~
老實說我沒有很愛~

我選粗麵是一般煮法~
稍嫌過軟~
早知道點硬一點的口感~

加點筍乾(30元)~
忘了放在拉麵裡~
只好自己加~
份量給的算大方~
爽脆的滋味有加分~

炸雞塊(120元)~
陳小佑愛炸物~
幾乎都是他吃的~
我吃到一塊~
沾美奶滋還不錯~

可能是自己勾選的不太對~
和記憶裡永康店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樣~
應該要點叉燒辣辣豚骨拉麵~
下回還是去永康店吃吧!!!~


※樂麵屋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1段83巷10號1樓(忠孝店)
電話:02-87728159

相關食記~
[台北]樂麵屋‧拉麵喜好自己選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