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二訪Dazzling cafe真是高興的歡呼~
多虧了小肥打電話訂位的神手~
才搶到得來不易的位置~
可惜小肥當天無法前往~
只有我~Bonny~Vivian~Irene相約吃下午囉!~
想到前一個星期我還排隊兩個多小時才吃到~
當然不能浪費這難得的機會~

不用等待~
只要報上名號就能在安排的位置坐下~
心情超好~
連桌上擺飾不太起眼的小花都覺得粉古錐~

Bonny的熱美式咖啡~
和Bonny約會~
都可以直接幫她點熱美式~
我好像沒見過她喝其他飲料哩??~
Dazzling用這波浪造型的杯子~
讓我想到上次手抖到不行的店員~

糖和奶精都是Bonny不會用的東西~

我的斯里蘭卡烏瓦奶茶~
奶香味重~
茶味濃~
還蠻好喝的~
不用加糖就有甜度~

溶岩焦糖蜜糖土司~

甜蜜蜜的焦糖淋滿整個土司~
再用核桃仁和莓菓點綴~

吃法不用店員解釋~
除了Bonny外~
大家都是二訪的熟手~
拿著夾子先把冰淇淋挪在旁邊~
快速夾取土司條~
焦糖冰淇淋配烤過酥酥的土司很搭~
雖然有一點甜~
確是當天吃到最夠味的一款~

Vivian的草莓香氛果香茶~
杯子裡放著新鮮水果~

Irene的法式草莓奶茶~
倒出來整杯是粉紅色的~
還挺夢幻的~

香甜蘋果蜜糖土司~

香草冰淇淋淋上蘋果醬~

味道略為清淡~
蘋果果醬還蠻好吃的~
大家顧著拍照~
冰淇淋都溶化啦!~

鮮魚巧達起司帕尼尼~

帕尼尼烤過很香~
中間夾著新鮮生菜和不油膩的魚塊~
鹹食的出現~
剛好可以解解膩~
配菜的蛋沙拉味道也不錯~

繽紛草莓蜜糖土司~
吃完上面三道好像不過癮~
又在用餐時間內追加一個蜜糖土司~
繽紛草莓和就愛草莓很類似~
差別最明顯是冰不同~
繽紛草莓使用香草冰淇淋~
我覺得口味太單薄~
反而就愛草莓的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更討喜~

當天剛好是開放下個月訂位的16日~
店員不停接訂位~
我也幫同事預訂了兩個時段~
如果想吃又不要排隊~
不要花時間打電話聽語音~
直接在開放日當天噴到店裡訂最快~
而且生意好到要開二店了~
到時候能消化一些排隊人潮~
排隊也不會太辛苦啦!~


※Dazzling cafe‧honey toast蜜糖土司專賣店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
電話:02-87739229
網址:
請點此處

相關食記~
[台北]Dazzling cafe‧honey toast蜜糖土司專賣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