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Afternoon Tea TEAROOM還是我和陳小玉兩個人~
為了交通方便和手邊的月餅贈品飲料券還沒用~
我們才又約再Afternoon Tea TEAROOM~

越來越接近聖誕節~
店內的擺設也不一樣~
每桌都有可愛的紅花耶誕鈴鐺~
我們看了MENU~
決定兩個人都點主食加特別套餐~
主餐均有麵包和當日湯品~
220元的特別套餐則是另選飲料和甜點~

麵包~
還是一樣好吃~
感覺這次吃到的更柔軟一些~

蕃茄湯~
微酸的味道很吸引人~

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(300元)~
我看到MENU上的照片就想選~
吃起來更美味~

尤其蕃茄醬不會太酸~
義大利麵QQ的~
花枝和野菇又很新鮮~
這次選的很好~
比上次的杏鮑菇里肌黑芝麻義大利麵更討喜~

鮮蝦青醬義大利麵(290元)~
店員會先告知青醬是口味清淡的菠菜醬~

冰香橙可可亞~

我有點後悔喝這杯~
味道和柳橙摩卡很像~
苦澀中又很甜膩~
愛喝飲料的我只喝半杯就放棄了~

焦糖蘋果塔~
聖誕節的限定品~

薑汁慕斯和蜜漬的焦糖蘋果丁很搭~
塔底也不會太過乾硬~
蠻有過節氣氛的~

熱甜蜜水果茶~
陳小玉說好喝~

AT原創蘋果派~
上桌前會先加熱的甜點~
帶一點肉桂味~
蘋果泥很細緻~
也是美味的甜點~

另外用了120元飲料券換了兩杯冰伯爵茶~
我忘了拍~
不過佛手柑的味道很重~
覺得好像加許多香精~
這回點的飲料我都不太喜歡~
好像喝熱飲比較不會踩到雷~
冷飲還是日本的Afternoon Tea TEAROOM好喝多了~

※Afternoon Tea TEAROOM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2樓
電話:
02-87718417
網址:
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com.tw/

相關食記~
[台北]Afternoon Tea TEAROOM‧重新開幕~
[大阪]Afternoon Tea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