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陳小佑休假的時候~
他問我晚上要不要去餐廳吃飯~
要出去吃飯當然好~
排名第一想吃的是Trattoria di Primo的PIZZA~
老實說最近鍋類吃太多~
想轉轉口味~
鐵咖們的時間也不太好喬~
既然陳小佑說出口~
我又嚷嚷要吃PIZZA~
立刻打電話到Trattoria di Primo訂位~

晚上比預定時間還早到~
Trattoria di Primo的落地窗裝潢我還蠻喜歡的~
打了燈光非常漂亮~

雖然不是很隱密~
但是協調的裝潢~乾淨的環境~柔美的燈光~
一整個有fu~

我們坐在最邊角的兩人座~
位置是自己選的~
因為靠落地窗的地方燈光沒打在餐桌上~
想要拍照還是要取個好光源才行~

evian礦泉水喝到飽一人價30元~
如果不喜歡evian~
另外有其他礦泉水可選~
服務生在倒水前會先說明要收取水資~
見到客人喝完也會馬上倒水~
服務有加分~

服務生們很親切~
大多面帶微笑~
剛好接近聖誕節~
每個人都戴裝飾讓客人感受聖誕氣氛~
我們點了一份凱薩沙拉(200元)~
服務生搬過來一大塊起司~
現刮現加~
聽說原來更大塊~
照片裡只是一半而已~

刮起來的起司好像雪花冰~

豪氣的灑上有沾醬的新鮮生菜上~
起司一開始聞有點嗆鼻~
吃一口後發現嗆鼻味散很快~
味道還蠻不錯~
只是起司太多會略鹹一點~
最後盤底只剩起司~

酥炸海鮮總匯(200元)~
堆疊在一起的金黃炸物~
包含一隻蝦~五捲花枝圈~兩塊香菇~兩塊甜椒~
的確蠻酥脆的~
不會太油膩~
海鮮也很新鮮~
只是乍見之下覺得份量太少了一點~

經典A.O.P PIZZA(280元)~
在MENU上有推薦和小辣椒標誌~
有辣最合胃口~
點一份當主餐~

PIZZA會依需求切片~
整份還蠻一塊~
能切成八等份~

中間的起司和辣椒很對味~
薄餅皮在中間部份比較濕軟~
但在邊緣Q彈的餅皮好像吃到麻糬一般~
在嘴中咀嚼又黏又Q非常有趣~
我沒吃過這樣的餅皮~
少了一點麵粉味~
邊緣有烤焦的黑點~
完全不影響口感~

覺得味道不夠重~
可以加現刨起司或胡椒~
這裡應該是熱愛起司的饕客天堂~
起司可以加到滿意~

辣油的滋味稍鹹不夠~
比較起來~
我還是喜歡辣椒的刺激感~

蒜味鯷魚中卷麵(300元)~

橄欖油的味道特重~
陳小佑比較喜歡~
我覺得味道SOSO~
大概是我不喜歡麵條過油~
入口又太乾的感覺~

開放式廚房見的一清二楚~

各式起司乳酪擺在櫃子裡~
我不會分~
可能要吃很多次才會明白~

Trattoria di Primo有機會我再來品嚐其他PIZZA囉!~


※Trattoria di Primo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
電話:02-27111726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