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星期六~
下午要陳小佑陪我到永康街吃東西~
最近網路爆紅的廣島つけ麵本舖 ばくだん屋(爆彈屋)很熱門~
趁著下午5點還不是晚餐時段~
不用排隊~
輕鬆品嚐~

爆彈屋的裝潢是搶眼的紅黑色系~
我們被安排在一樓~
兩人桌其實挺小的~
等我們的餐點端上桌~
其實很不好放~
桌上除了MENU以外~
另外有一個享用美味沾汁麵的3大鐵則~
還有解釋辣度一覽表~
初次到店的朋友就不用擔心~
享用步驟寫的非常清楚~

我們的背面是一個很有趣的木板塗鴉牆~
有著客人留下的彩色訊息~

店內提供木版和彩色筆讓客人隨意的畫~

本來在
美濃屋和日本的麵屋武藏虎洞都吃過沾汁麵~
吃法大致了解~
爆彈屋也是以沾汁麵出名~
讓人特別想嚐試~
陳小佑配合我~
冷麵溫麵各來一份~
怕湯汁沾到衣服~
黏紙巾安全一點~

味噌沾汁麵(中盛180元)~
配料都在辣
味噌沾汁中~
本來以為是我要吃的~
我選了5倍辣~
等到我吃兩口~
陳小佑又說他要吃溫麵~
還好辣度尚可~
習慣吃微辣的陳小佑都可以接受~

味噌沾汁~
顏色很重~
不過味道不死鹹~
拉麵Q彈~
配上沾汁中爽脆的筍干還不錯唷!!~

裡面沉著一顆半熟溫泉蛋~

廣島沾汁麵(中盛180元)~
這就是另一種冷麵口味~
醬汁上飄浮數不清的芝麻~
感覺比較大盤一點~
我想是配料都放在盤上的錯覺~
醬汁帶點微酸的口感~
沾著涼Q的拉麵很爽口~
叉燒偏瘦不會太肥膩~
我很喜歡蔬菜~
非常清脆唷!~
另外還提供30元加量蔬菜~
我們怕吃太飽沒有加點~

本來廣島沾汁是選2倍辣~
我愛吃辣覺得不夠味~
桌上備有辣椒油和芝麻~
邊吃邊加辣度自己隨意調~
想吃多辣就加多辣~

和風炸雞塊(120元)~
不等陳小佑說~
我就加點了~
陳小佑超愛炸雞塊一定會想點的~
剛炸好的雞塊很燙口~
陳小佑還說比
花月嵐好吃~
裹粉沒那麼厚~

煎餃(80元)~
放在盤中的賣相不佳~
相當零亂~
看起來白拋拋~
沒有煎的很酥脆~

內餡也是SOSO~

純愛杏仁豆腐(70元)~
沒有杏仁味~
比較像是奶酪~
70元的價位貴了點~

廣島つけ麵本舖 ばくだん屋在台灣開設的一號店~
永康街本來美食餐廳就很多~
現在多了新餐廳~
又有不少選擇囉!!~

結帳時店員給了一張半價折價券~
9月底前再去吃~


※廣島つけ麵本舖 ばくだん屋(爆彈屋)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4號
電話:02-23968357
網址:
http://bakudanya.net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