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下班臨時提議要去吃涓豆腐~
崔小華和陳小玉就是我的飯咖~
約陳小玉下班可到的時間~
崔小華直接騎摩托車載我到餐廳門口~
本來有些擔心可能會排隊~
不過到的時候店員請我們可以入內用餐~
心裡還覺得LUCKY~
坐到定位才發現~
燈光昏暗~
拍出來的照片一定不優~
事實證明~
照片全都很糟糕~
請大家費眼力看吧!!~

蠻多處位置都很明亮~
沒訂位沒得選~

小菜無限續用~
泡菜和豆腐表現比較好~
四季豆~馬鈴薯~花椰菜SOSO~
吃起來竟然有點無味~

我們三人都有豆腐煲~
每人一顆雞蛋和一片海苔~
雞蛋可打在豆腐煲中~
海苔是捲石鍋飯吃的~

海鮮煎餅(280元)~

看起來薄薄的海鮮煎餅口感蠻Q的~
加上海鮮料也多~
我們很快就分完這一道單點菜~

沾醬和煎餅很搭~
鹹度恰好~

點豆腐煲附石鍋飯~
店家網站有寫是台梗九號白米混紫米~
再以生米原鍋烹煮成飯~

我又加了40元變成鮮蚵石鍋飯~
其實有點多餘~
我點的海鮮嫩豆腐煲裡面也有很多鮮蚵~

石鍋飯並沒有很焦~
一開始聽店員建議可以放久一點~
會有比較多鍋巴~
可是我放了一段時間~
鍋都快冷掉了~
鍋巴還是很少~

海苔捲飯口感蠻普通的~
另外還可以將我們喝的茶倒入~
茶泡飯無味又不好吃~
可以不用嚐試~

陳小玉的豬肉嫩豆腐煲(260元)~

崔小華的泡菜牛肉嫩豆腐煲(280元)~
泡菜湯頭比較夠味~
辣度可以選擇~
不過我想怎麼選都不會太辣~

我的海鮮嫩豆腐煲(280元)~
湯頭全是鮮蚵的味道~
豆腐的確很滑嫰~
看起來紅紅的~
一點都不辣~

餐後甜點是黑糖柚子豆花~
黑糖配柚子醬的組合蠻妙的~
酸酸甜甜很好吃~

涓豆腐是打著韓國第一家嫩豆腐煲連鎖店JBSD的招牌來台開店~
店內裝潢氣氛是不錯~
可是食材的鮮度和口味可能要再加強一點點~
雖然價位方面以聚餐來說並不算太貴~
但是要我再訪可能等排隊熱潮退去再說吧!!~


※涓豆腐DUBU HOUSE韓式料理專門店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
電話:02-27811119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網址:
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d2htm/index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