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會用餐的網誌從以前第一個寫~
到現在都是最後才交作業~
吃的玩的用的~
永遠比不上寫的~
沉睡在硬碟的n張照片~
絕不可能有寫完的一天啊!~

話說n個星期前用餐的奧地利咖啡廳Sound of Kaffee~
看到Vivian和兔兔都完成~
最後一名的我還是快快將此篇出清~

Sound of Kaffee在SOGO敦南館B1~
以前是AFTERNOON TEA~
自從AFTERNOON TEA撤離台灣後~
改由Sound of Kaffee進駐~
挑高的環境加上華麗貴氣的桌椅~
氣氛真的不錯~
MENU的主餐搭配各種SET選擇性高~
A SET(加280元)是主廚沙拉~湯品~鄉村麵包~甜點~咖啡或花果茶~
B SET(加160元)是湯品~鄉村麵包~奧地利咖啡或花果茶~
C SET(平日中午供應加100元)是奧地利咖啡或花果茶~
我們都選了中間價位的B SET~
主要也是考量A SET可能會吃不完~

奶油抹醬~

鄉村麵包~
外表酥脆~
麵包很扎實~
要費一番功夫咀嚼~

馬鈴薯濃湯~
配料給很多~

洋蔥湯~

不會太鹹~
湯沒有很濃稠~
清清的味道很順口~

可愛的胡椒和鹽罐~
太扁了~
不太好灑~

起士奶油香蔬麵疙瘩(250元)~
素食可用~

麵疙瘩偏軟~
乍看之下有點像干貝~
南瓜味較重~
豌豆給的很多~
真的很素食~

羅勒番茄雞柳尖管麵(250元)
很清爽的一道料理~
看起來份量不多~
其實
尖管麵給的不少~
不過男生食量大~
一定吃不飽~

香脆雞排佐蒜香奶油醬(300元)~
外皮酥脆~
肉質蠻嫩的~

奧地利冰咖啡~
這大概是我喝過最酸的咖啡~
奶精和果糖自己加~
我根本是不看比例全都倒到冰咖啡裡~

中間的冰塊以咖啡做的~

可愛的小提琴巧克力~
味道普普~

花果茶~
一樣有附小提琴巧克力~

三個貪吃鬼~
又加點現做甜點皇家凱薩煎餅佐燴李子(250元)~
煎餅漂著奶蛋香~
淋上酸甜的李子醬~
我覺得有點過甜~
加上這是多點的~
最後整份煎餅的下場是吃不完讓我帶回辦公室給同事吃~

Sound of Kaffee還有多樣手工甜點和巧克力~
讓我都想試試~
如果三五好友在這邊吃下午茶或用餐還蠻推薦~
但是不要對飲品有太大期待~
我喝不慣奧地利咖啡啊!~

同場加映~
三個肚子飽到破表的女人~
還是可以再共享一份百果園的新鮮水果冰淇淋~


※奧地利咖啡廳Sound of Kaffee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(SOGO敦南店)
電話:02-87716360

延伸閱讀~
Vivian~ 
再訪 Sound of Kaffee 真善美咖啡
兔兔~真善美咖啡 Sound of Kaffee 奧地利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