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休假日和兔兔~Irene相約~
一起去健康密碼餐廳吃飯~
聽到"健康"這兩個字真難想像是我們會選的餐廳~
兔兔是不是最近想改變路線~
走走樂活路線~

我和兔兔一起搭小黃到餐廳~
這時候Irene早到快半小時~
她在餐廳發生的小小狀況~
可以請大家到她網誌仔細閱讀~
我們入座後就點餐~
MENU上的精緻午宴有380元~580元~680元三種價位的套餐~
內容都包含前菜~湯品~手工PITA麵包~有機沙拉~高纖糙米飯~甜品~茶品~

蕃茄莎莎醬和手工PITA麵包~
蕃茄莎莎醬用橄欖油製作~
味道蠻清爽的~
手工PITA麵包那種口感咬起來怪怪的~
麵團味也怪~
雖然如此~
我還是拌著蕃茄莎莎醬吃完~

洋蔥湯~
份量足~
湯頭的香味也算濃郁~

有機沙拉~
不知名的生菜植物好幾種~
真的有吃草的感覺~
快可以
媲美
食草植物鍋~

蘆薈果醋~
真是酸到一個極致~
喝了臉會皺起來~

兔兔的什錦散壽司(580元)~
賣相和味道還ok~
不過真的走健康路線~
裡面還有香菇~黑豆~筍干~
生魚類比較少~

不是才喝完洋蔥湯???~
點什錦散壽司還會再附一碗很清淡的海帶湯~
其實根本不需要兩碗湯~

Irene的和風鯖花魚套餐(380元)~
鯖花魚油脂很多~
師傅烤的也不錯~
只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魚類~
我只有吃一小塊~

我的照燒雞腿套餐(380元)~
雞腿肉很鮮嫩~
搭配的照燒醬汁夠味~
是很下飯的一道主菜~

我和Irene拿到一碗迷你糙米飯~
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硬的糙米飯~
真怕不消化~

紅豆湯和花茶~
口味一般般~

連阿記都和我們共襄盛舉~
一起來吃"健康"~

席間見到別桌客人多是貴婦級~
也許這一間餐廳主打高檔路線~
單點和晚餐的價錢一看就不親民~
如果想要嚐鮮~
吃午餐最划算~
有個安靜的地方邊吃邊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~


※Dr's Kitchen‧健康密碼餐廳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7號
電話:02-27055988
網址:
http://www.kodiko.net/

延伸閱讀~
Irene~
【健康密碼餐廳】
兔兔~健康密碼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