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和老爸老媽到SOGO買東西~
經過大安路~
眼尖的我就發現新開幕的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~
當時剛在半畝園吃飽~
無力再戰甜點~
回家又看見YAO的網誌~
才知道這是日本授權在台灣第一家主題餐廳~
只好想著有機會再一探究竟~

初二回外公家吃午餐~
下午又想著到SOGO採買~
讓老弟開車載我和老爸老媽一起去~
車停在大安路~
這不就是去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的好時機~
沒有預約現場等位~
大約等15分鐘就有位置~
等位的時候~
我到處拍拍照~
一樓有外帶區~
冰櫃裡的蛋糕都很可愛~

一樓的位置不多~
椅子造型是夢幻的KITTY大頭~

蛋糕製作區和結帳區~

我們安排在二樓~
桌子有KITTY~
餐墊有KITTY~
MENU更不用說~
處處是KITTY~

本來以為爆滿~
後來才發現是服務生不夠多~
不論點餐~送餐~整理服務都很慢~
二樓其實也只有五成客人~
我們隔壁坐兩個日本女生~
邊吃邊說卡哇伊~
我想著這種店應該在日本才更優吧!!~

二樓有大型包廂區~
很有唱KTV的fu~

過年期間不能單點~
只能點甜點套餐(一份蛋糕~一杯180元飲品~一份餅乾或甜湯)~
本來老弟還一直說到這種店很娘~
不得已他也點了一份套餐陪我們吃~

菓物千層(320元)~
擺盤蠻優的~
櫻桃的水份似乎被抽乾~
不是很好吃~

千層蛋糕並非一層一層~
而是一層蛋皮在包裹蛋糕~
中間再夾一些水果~

蘭姆美果(320元)~
這一盤有可愛的KITTY全臉~
蛋糕是慕斯口感~
不算綿密~

上面的波浪白巧克力都還印有KITTY~
大概是剛從冰箱取出~
遇熱都冒汗~

歐培拉(340元)~
是店員推薦口味~

不過這口味我不喜歡~
蛋糕體非常的乾~
開心果卡士達餡只有顏色對~
口味也不太像~
但是其他人覺得沒有那麼糟糕~
像老爸~
反而不喜歡蘭姆美果~

提拉密斯(330元)~
這是四個蛋糕中~
大家覺得最好吃的一道~
總分其實差不多只有75分左右~
這應該可以想像其他蛋糕真的不優~

鬆軟口感~
還帶點咖啡香味~
中層夾了新鮮水果切片~
順口又不甜膩~

甜點都快掃光~
飲品才出現~

老爸和老媽的原味拿鐵咖啡(原價180元)~
普通的咖啡~
奶泡也有點遜~

老弟的柳橙巧克力歐蕾(原價230元)~
感覺是用巧克力粉沖泡~
喝起來有種淡淡的粉味~
用可愛的小酒杯裝~
份量實在很少~
這樣要賣230元~
太搶錢了~

遲遲等不到我的咖啡~
拍照解悶~

很喜歡四人座位上的檯燈~
幫老爸老媽拍一張~

過了15分鐘後我的飲料才出現~
KITTY夢裡的天空棉花糖橙香咖啡(原價230元)~
又是另一杯搶錢咖啡~
鮮奶油奶泡覆蓋~
飄著兩個棉花糖~
喝入口一點都沒有橙香~
超級失望的~
幹嘛名字還取那麼夢幻~
有種被騙的感覺~

套餐附的餅乾~
味道SOSO~
尤其我喜歡的抹茶小蛋糕~
竟有一個怪味~

套餐附的甜湯~
草莓果汁配上酸酸的檸檬~
口味就還不賴~
最後是老爸喝光~

這樣邊等邊吃~
時間就過了快2小時~
趕著還要逛SOGO採買~
離開時拍了店門口~
有許多人正準備入內享用餐點~
KITTY真的是太會賺錢的無嘴貓~

到這樣的主題餐廳要享受KITTY粉紅世界的夢幻裝潢~
也許是我們點錯~
或許還有更好吃的蛋糕或飲品~
但是我應該不會再想踏入店裡囉!!~




※HELLO KITTY SWEETS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
電話:02-27111132

延伸閱讀~
YAO~
[台北。東區] 全球第一家 Hello Kitty 主題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