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就在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的那條巷子內~
早在網路上知道這間可愛餐廳~
這幾個月我曾在巷子走過好幾次~
卻沒發現Hana就開在那兒~
雙十節的假日和小妹~小朋友相約~
為了聚會~
在前兩個星期先預約位置~
原本是訂晚餐~
後來卻因為我想可能會看大稻埕煙火而往前挪~
(事實上~我晚上在家轉電視~)
還好能改訂下午茶~
據我所知~
Hana下午茶時段在假日非常熱門~

我和小妹先到~
服務生讓我們先看MENU~
我拿到用瓦楞紙做的MENU~

小妹看的MENU又是另一種風格~
色系都很溫暖~

等小朋友出現後~
我們都中意Hana Choices(199元)~
能選130元的飲料一杯~
三明治~鬆餅~豬扒包任一種~
各自選飲料~
和不同的三明治和鬆餅一起分享~

鮪魚三明治~
其實組合起來只不過是一份美而美總匯三明治大小~
土司有點乾硬~
中間的生菜配料滋味還不錯~
這是一道冷了吃也OK的點心~

看的出來土司很乾吧!!~

抹茶紅豆鬆餅~
抹茶紅豆是不容易出錯的組合~
花型的鬆餅很可愛~
還帶點蜂蜜香氣~
抹茶冰淇淋吃不夠還可以加~
紅豆蠻讓我驚喜的~
竟然是紅豆和花豆搭配~
整體甜而不膩~

燻雞鬆餅~
怕吃太多甜食會膩口~
乾脆偏重鹹點~
滋味很不錯~
燻雞肉末單吃也很香~

東方美人茶~
附一個三分鐘沙漏~
服務生說沙漏滴完後品嚐的時間最恰好~

熱桔茶~
黃橙橙不含咖啡因的飲品~
使用可愛的馬克杯和調棒~

抹茶拿鐵冰咖啡~
層次分明~
抹茶牛奶甜~
咖啡苦~
攪混後喝很順口~

還用可愛的餅乾杯墊~

Hana真的不大~
差不多30人以內~
位置間非常靠近~
中間甚至為了裝潢造型多了幾根柱子~
顯的空間更小~
不過每一處都有可愛的手工藝品~
走著溫馨可愛風格~
以199元的下午茶價位~
我們待了快三小時才離開~
應該算很值得~

來光臨的客人都有帶相機~
邊吃邊拍~
每一個角落都不錯過~

門口還有小學生課堂桌椅~
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~

夜晚的Hana蠻美的~
走在巷弄中~
除非邊走邊看櫥窗~
不然真的很容易會忽略的有這樣一家餐廳唷!!~

同場加映小妹從北海道 帶回給我們兩人的紀念品~
好吃的烏賊飯~

沉睡的小綠藻變身維尼~

可以拌飯的蟹肉絲~

呼~
讓我想念三年前的北海道之旅啊!~

※Hana cafe tea zakka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(頂好名店城~天仁茗茶旁巷子) 
電話:02-27116112
網址:
http://www.angelbaby.com.tw/hana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