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生日的餐廳是自己選的~
陳小佑只要當付錢的"苦主"就好~
連著前兩天假日的慶生活動~
今天已經邁入第三天~
先寫我和陳小佑的兩人約會~
這幾天絕對會先把生日聚餐都寫好的~

La Giara一直在我名單之中~
聽聞晚間餐點的價位一點都不可親~
想要吃還是中午划算~
為了吃~
那就請休假囉!!~
其實明天才是生日當天~
之後工作會忙些~
不方便一直請假~
提前慶祝好了~

我們準時在中午12:30到餐廳~
餐廳內大約只有五成的客人~
安排我們坐在放了預約立牌的六人座位~
看到用餐的客人都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~
大約瀏覽MENU~
決定點兩份SET II(610元)~
比SET I多一份開胃菜~

桌上先放了開胃小菜酸漬蘑菇~
厚實的蘑菇配上洋蔥酸酸的很爽口~

桌上另外擺了兩隻很突兀的硬麵棍~

我折了一段嚐味道~
有點像是硬過頭的蔥燒餅~
不是很喜歡~
太難咬了~
就擺著一直到最後收走都沒再吃~

柳橙汁(200元)~
當小姐問要不要喝果汁或水的時候~
陳小佑就說要果汁~
事前做的功課就知道是要另外付費的~
小姐沒有主動說明~
不過陳小佑都說要點果汁~
我也不好意思說不要點~
上桌喝了一口還挺滿意的~
是一杯現榨不加冰的柳橙汁~

Pizza Bread~
餐前這種Pizza餅皮頗有咬勁~
可以配桌上放的橄欖油或是紅酒醋~

清爽醃汁雪片章魚~
那片薄脆的麵包還真搶戲~

小姐會給我們兩個餐盤分食開胃菜~
我負責均分~
生菜新鮮~
雪片章魚薄薄的鋪在盤上~
吃不到幾口~
但是章魚蠻Q的~

淡蕃茄醬淋乳酪茄酥餅~
小姐看我們在照相~
幫我們把
清爽醃汁雪片章魚移位~
還把乳酪茄酥餅的擺盤放在最佳角度讓我們拍照~
大概是太多人拍了~
挺貼心的~
知道我們要照相還能配合~
乳酪茄酥餅的口感真棒~
像個布丁一樣的擺盤~
軟軟綿綿帶著淡淡乳酪香~
搭著蕃茄醬一起吃非常美味~

南瓜湯~
濃郁料多~
喝完開始有點飽足感~

小牛肉天使髮麵~
細細的天使髮麵口感恰好~
調味鹹度適中~

小牛肉的肉質也很軟嫩無腥味~
大概這些小牛肉拼起來也可以組成一塊小份牛排哩!~

海鮮長麵條~
選了不同口味的蕃茄義大利麵~
海鮮種類不少~
吃到花枝~蝦仁~蛤蜊~鮭魚~
醬的部份又香又濃稠~
長麵條入口一咀嚼就發現有些過硬~
看了一下麵心是有熟的~
我想麵條軟一些會更討喜~

巧克力杏仁霜蛋糕~
兩人share一份甜點~
有做功課的我當然是要指定必嚐甜點
巧克力杏仁霜蛋糕~
這張照片是蛋糕快倒塌時拍的~

陳小佑要我乾脆推倒它~
平躺的蛋糕份量看起來更大~
一切之後就發現這根本不能說是蛋糕~
而是一份冰淇淋~
快速切成幾等份~
舀起後吃一口就露出快樂的笑容~
又香又甜一點都不膩~
餐後來一份這樣的甜點真是值得~

附餐飲料的份量一點都不小氣~
我們選了冷熱拿鐵各一杯~
香醇的拿鐵更是這一餐愉快的結尾~
陳小佑利用黑背景拍出熱拿鐵的熱氣~
這不用photoshop就有的效果~

全拜網路發達和網誌內容豐富所賜~
才會認識到La Giara這家義大利餐廳~
晚餐同樣的料理在午餐可以用較親切的價格享受到~
感覺還蠻值得的~
午間套餐是天天都有供應~
也許下次家裡有其他慶祝活動~
就帶家人一起來享用~


※La Giara Ristorante‧萊嘉樂※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
電話:02-27050345


PS.我喜歡過生日~
      完全是假藉這個理由行騙吃騙喝之實啊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