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因為端午連假的關係必須要上班~
當天早上崔小華問我要不要吃火鍋~
召集之下~
有六個人可以去吃~
不過火鍋店有點難選擇~
選出禾豐日式涮涮鍋和日暮里涮涮鍋~
兩家價位差不多~
看了一些食記後比較想先試禾豐日式涮涮鍋~
吃過的依評媽也不反對~
馬上打電話訂位~
確定晚上吃的到熱呼呼的火鍋~

原先看到禾豐門口有禁止拍照的標示~
以為不能拍~
後來陳小佑拍照的時候店家並沒有阻止~
也就放心的照了~

點餐先看MENU~
設計很有趣~
可以透過玻璃看~
或是將MENU拖曳出來看~

瀏覽一下價位~
大概比一般涮涮鍋貴100元以上~
第一次來吃先選基本價位~
會比較保險一些~
MENU上的澳洲和牛肉鍋要價2500元~
不知道有誰會點~

餐前菜~
清爽可口的海帶芽~
菜盤(第一張照片)~
高麗菜和青菜份量足~
其他食材也新鮮~

陳小佑的精選牛肉鍋(280元)~
肉片的花紋挺水的~
煮過後嫩嫩的蠻好吃的~

我的小海陸鍋(390元)~
打算和陳小佑一起吃~
選一點不一樣的~
有透抽~蝦子~蛤蜊~雞肉片~
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~
海鮮煮過的湯頭很好喝~

鍋類都會搭配飯~意麵~冬粉擇一~
我選的意麵口感有彈性~
煮完後沾上服務生另給的芝麻醬
又香又特別~
沒點的陳小佑還偷吃了好幾口~

陳小佑的白飯~
吃涮涮鍋配飯是他的習慣~

陳小佑還拍了其他不一樣的肉盤~
依評爸點了禾豐招牌牛肉鍋(400元)~
肉質看起來不錯~
份量又比陳小佑的精選牛肉鍋多~

崔小華的雪花豬肉片鍋(460元)~
松阪豬肉片紋路很細膩~
我也有吃到一塊~
竟然是QQ的嚼勁~

餐後有超值飲品~
滋味有比一般涮涮鍋提供的好~
吃完熱呼呼的鍋~
大家都喝冷飲~
除了陳小佑點檸檬冰紅茶~
大家都點維也納冰奶茶~

上面一層鮮奶油多到讓人怕怕~
我還挖出一大堆沒喝~
加了一點點紅茶就很奶囉!~

許多角落都有空間設計~
空間方面相當舒適~

還好我們六人有訂位~
要是直接衝過來吃~
可能要排隊才吃的到~

和禾豐相同的巷弄裡還有幾家特色餐廳~
我常看的跌打推拿館就在附近~
常常經過卻沒機會嘗試~
多虧崔小華號召的火鍋動員令~
下次可以多多召集啊!~


※禾豐日式涮涮鍋※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
電話:02-27095999
營業時間:11:30~23:30
網址:
http://www.hefeng-shabu.com/index.html

延伸閱讀~
依評媽~
一家人包場的~禾豐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