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我想吃浪漫館橫濱的炸豬排套餐~
幾個月前就聽同事羨雯說浪漫館橫濱的炸豬排很美味~
下班後開心的和陳小佑到微風廣場用餐~
竟然碰到只讓VIP進入的微風之夜~
對VIP來說熱鬧的PARTY夜晚~
在我們這些"平民小百姓"看來百貨公司有這樣的營運方式真是困擾~
絕不是吃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~
只是百貨公司不是一般餐廳~
耍噱頭辦活動是不是要"親民"一點~
好吧~
以上純是本人碎碎唸~
我的個性不會那麼極端~
就算有小小的不愉快~
隔兩天星期日賞桐之行結束後~
兩人又繞到微風廣場吃炸豬排~

浪漫館橫濱星期日的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~
大約晚上6點半到不用排隊直接入坐~

桌上先備有的擂芝麻組~
浪漫館橫濱提供的是黑白芝麻~

等餐時間~
桌上的紙巾和醬汁都要拍~

無限供應高麗菜絲~
高麗菜絲算新鮮~
可惜品管還是以點問題~
帶有黑色的高麗菜絲沒有事先處理挑掉~
淋上桌上擺的和風沙拉醬很爽口~

陳小佑拍照~
我負責擂芝麻~
倒上豬排醬的味道挺香的~

陳小佑的海老里肌起司捲御膳(320元)~
白飯~醃漬小菜~塔塔醬~味增湯~
配上炸蝦一尾~里肌三塊~起司卷兩塊~

炸蝦新鮮~
里肌肉香嫩~
起司捲的起司有些少~
嚼起來的香氣減半~
整體來說炸物不油膩~
麵包粉又有我喜歡的酥酥脆脆口感~

我的和風炸豬排御膳(320元)~
看到蘿蔔泥就想點~
整份端上桌後~
腰內肉豬排切成七大塊~
上面擺放的蘿蔔泥更是豪氣~

蘿蔔泥會另附和風醬汁~
淋在豬排上再大咬一口~
真是超級滿足~
豬排炸的很好~
沒有我討厭的皮肉分離狀況~
就算淋上醬汁~
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酥脆多汁~

里肌肉特寫~
同樣沒有皮肉分離~
看的出來~
肉質比較乾澀一點~

飯後甜點~
口感普通~
我還是愛冰淇淋當ENDING~

餐廳外一樣有擺放實品SAMPLE~

餐廳內部的設計是區塊~
每一區塊都有燈管包圍~
看到一個個人頭的畫面~
還蠻有趣的~

浪漫館橫濱的讓人不太習慣的是服務態度~
穿著可愛制服的服務生大多是晚娘臉~
臉都沒笑容~
服務不勤快~
說話也不親切~
這樣還要付一成服務費~
要是在服務上能有改善~
會更好唷!~

※浪漫館橫濱※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
電話:02-660088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