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下班後逛SOGO人超多
~
過年了又加上單一折扣
~
大家都去搶便宜
~
我和陳小佑約了到
SOGO復興店8樓看家電
~
Francfranc都逛了一圈
~
雖然沒買任何東西
~
我們還是先評估出價位
~
如果拿禮券買某些家電
~
還不見得會貴唷
!!~

我拉著陳小佑到9樓喝咖啡~
想要去的是被Vivian和Irene打入地雷區的奧地利咖啡館BAUMANN'S kaffee~
看到了奧地利咖啡館的位置~
還有點摸不著頭緒~
不知道該往那才會到門口~
到了10樓才發現~
奧地利咖啡館要走ㄇ字型走道才會看見~

門口的服務生告訴我們今天廚房裝修~
只供應飲料和甜點~
正合我意~
我們早在辦公室附近就吃過晚餐~
本來就是來喝飲料吃甜點~
看看四週~
只有兩桌客人~
服務生比客人還多~
當然是看不到Vivian說的擁擠狀況~

入座後~
小姐說只有冰淇淋和蛋糕可以點
~
什麼
????~
不是有甜點嘛
??~
我想吃水果舒芙蕾
~
原來沒有廚房
~
一切是熱食的甜點也都跟著消失
~
只剩冰淇淋帕拉餅可以點
~
難過的心情想說點一杯飲料平輔一下
~
小姐
~我要一杯愛麗絲
~
很抱歉唷
!!~我們今天沒有現搾果汁
~
~這~這
~
反正就是點咖啡類
ok~
我心裡還在想著奧地利
"咖啡館"的咖啡最好是好喝的
~

過不到五分鐘~
冰淇淋帕拉餅
(200元)出現
~
份量其他還蠻大的
~

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很濃郁~
兩人一人分一球剛剛好
~
帕拉餅在我心中想著應該是熱呼呼的法式薄餅皮
~
馬上切一口
~
是乾乾冰冷又帶有點厚度的餅皮
~
整份應該是冰在冰箱再拿出來擺盤
(猜測
)~
沒有了廚房
~
就不應該再點餐啊
!!~

米朗琪(120元)~
看似正常的咖啡
~
一開始倒是讓我不知道如何喝
~
握把的洞非常小
~
杯子還蠻難端起來
~
米朗琪強調是大量的奶泡搭配咖啡
~
奶泡不綿密
~
當然整杯飲料
soso~

唯一讓我高興的事~
我們坐在咖啡館最邊角的圓桌
~
旁邊還有盞漂亮的水晶立燈
~
在這個地方待不到
30分鐘我們就買單閃人
~
下次要我再到這個咖啡館
~
不但是廚房要是
OK的
~
還要觀望一下食記是不是正評居多
~
原本還想著沒那麼衰
~
自己試試看地雷也許沒那麼糟
~
親身體驗之後
~
真的要說
~
在百貨公司經營有特色的餐廳
~
品質和特色一定要顧好
~


看了9樓牆上的某個廣告~
SOGO裡還有不少餐廳~
不過晶湯匙的泰式主題餐廳大概賺不到我和陳小佑的錢
~
我們經過ㄇ字型通道
~
就聞到很重的檸檬魚味
~
瞄一眼餐廳內似乎也沒有人點魚
~
竟然空氣中飄著有點可怕的酸味
~

到10樓拍拍SOGO的山水庭園造景
~
晚上的景還蠻美的
~

看看9樓ㄇ字型的設計
~
最右邊就是奧地利咖啡館
~


※奧地利咖啡館‧
BAUMANN'S kaffee※
地址
:台北SOGO復興店9樓

延伸閱讀~
Vivian~
BAUMANN'S kaffee 奧地利咖啡館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訪BAUMANN'S kaffee 奧地利咖啡館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訪奧地利咖啡館(打入拒絕往來戶)
兔兔~ BAUMANN'S kaffee 奧地利咖啡館
Irene~【BAUMANN'S kaffee】奧地利咖啡館 
         
【BAUMANN'S kaffee】相見不如懷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