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玥飲軒在公館那裡~
不過從薄荷那兒早就知道這個地方~
覺得是可以喝茶聊天的好去處~
某天全家人吃完晚餐後~
我想帶家人去喝茶~
找不到地方~
直接call薄荷就知道地址啦!!~
薄荷很厲害~
手機只響一聲就接了~
我才說了玥飲軒名字~
她馬上就可以背出門牌號碼和正確方位~
這時候就知道~
出門在外沒網路查~
還可以靠朋友~

我一推開玥飲軒的大門~
其實心裡嚇一跳~
有一個很會彈古箏的男生彈奏給大家聽~
我們是被安排到地下一樓的位置~
很可惜不能好好欣賞~

玥飲軒的桌子古色古香~

這本menu已經有點爛稀稀的~
小姐和我們說她們快換menu了~

牆上壁畫的露屁屁小男~

老爸點的龍井蓋杯茶~
加茶葉後倒入熱開水~
等個3到5分鐘~
再換到另一杯喝~

茶葉一泡就看的出品質不錯~
葉片都很大~

老媽的荷花茶~

這是小姐推薦的清淡茶~

裡面真的是荷花~
清爽又芬芳的味道

要沖泡的茶~
可以直接倒入桌邊滾燙的熱水~

老弟的芒果雪乳茶~
芒果味還蠻濃~
不過看到鮮奶油會有點甜膩感~

我點的女皇奶茶~
溫熱的日本薰茶加牛奶~
香香滑滑很順口~

我們點茶都會配茶點~
小姐幫我們交錯搭配~
茶梅~餅乾~綠豆糕~黑糖麻糬~瓜子~南瓜子~核桃牛雜糖~桂花松子金糖~

另了組還有像小西點口感的餅乾~芭樂乾~
每一種都不錯~
我們聊天邊喝茶邊配著吃~
大家每種都有吃到~
最後老媽還覺得南瓜子很好嗑~
還要在加點一盤~

我記得大約花費快900元吧?~
好像比吃的晚餐錢還貴~
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~
喝茶聊天不受拘束~
在地下一樓的空間多人聚會更棒~
和一般西式咖啡廳相比~
也會是不錯的選擇~

現場古箏演奏時間是每週一三四晚上八點到十點~
我們那天真是選對時間~


※玥飲軒‧感官新茶藝飲食※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80號1樓
電話:02-83693963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凌晨02:00
網址:
http://www.yys95.netfirms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