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些日子一直吵著要吃壽喜燒~
好不容易假日可以成行~
拉著陳小佑到Mo-Mo-Paradise忠孝牧場吃壽喜燒~
我們是第二次吃~
有過前一次的經驗~
不需要服務生講解太多就開始煮了~

蓮藕小菜~

有機蛋~
吃壽喜燒要裹生蛋汁~
不過這樣的吃法我和陳小佑不愛~
我們都是直接吃~

壽喜燒的醬油放的淺淺的~

服務生一下子就把手上的菜盤先放入~

看一看桌上的紙墊~
還有寫著吃壽喜燒的四步驟~

牛肉真的很讚~
切的大片~
煮熟之後非常滑嫩~
我和陳小佑就吃了三盤~
牛肉和壽喜燒醬汁最搭~

豬肉的花紋也很美~
看到廣告寫著嚴選鮮嫩豬肉~
不過口感就沒有牛肉好~
我們吃完這一盤就沒續點了~

Mo-Mo-Paradise的菜車很好玩~
不是客人自己夾取~
全程都有服務生幫忙~

茼蒿~金針菇~珊瑚菇~蒟蒻~海帶芽~麥麩~
都是很新鮮爽口的食材~

醬汁很快就入味了~

陳小佑V.S壽喜燒~

蘆筍和青蔥我也續點三次~
沒辦法~
太愛吃了~

壽喜燒的醬可以自己配~
我們都是倒水~
沒倒很多醬油~
不想吃太鹹~
口味清淡一點比較好~

餐後送上一份檸檬沾糖~
清除口腔味道~

甜點咖啡凍~
我沒吃~
不知道味道如何~

Mo-Mo-Paradise一人是399元吃到飽~
從原本的兩家店擴增了成五家~
現在K MALL和公館也有~
我個人是蠻推的~
以後還想嚐嚐別的湯頭~


相關食記~
95.03.26Mo-Mo-Paradise壽喜燒~

※Mo-Mo-Paradise‧忠孝牧場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93號2樓
電話:02-2772-1577
網址:
http://www.mo-mo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