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noon Tea吃過好幾次~
卻一直沒有去過敦南店~
拿著剩餘的SOGO生日禮券~
和陳小佑一起去吃了頓晚餐~

Afternoon Tea敦南店的挑高設計還蠻棒的~
抬頭都可以看到5樓的空間~
我和陳小佑被安排的位置~
可以清楚看到服務生和一點廚房空間的動態~
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~
會看到服務生很頻繁的在走動~

看了菜單~
兩個人分別選主餐~
並加了99元(湯~飲料)和150元(湯~飲料~蛋糕)的套餐~
99元是有限定主餐的優惠~
不然原價好像是110元~

香草麵包~
淡淡香料味的麵包有嚼勁~
抹上奶油更香~
奶油和陳小佑分食一盒~
對我們來說兩個太多了~

份量不小的玉米濃湯~
還蠻濃稠~
喝完已經有點飽意~

香料雞肉奶油蕃茄義麵(260元)~
比想像中大盤~
雞肉的口感還挺像三寶飯中的燒雞肉~
蕃茄醬搭配義大利麵還蠻順口的~

挪威燻鮭魚三明治(200元)~
雖然只是烤過厚片土司在鋪上醃燻鮭魚~
看起來份量少少~
其實醃燻鮭魚很多片~
配上我喜歡的酸豆很開胃~

150元的SET就是多一塊蛋糕~
Afternoon Tea會販售很可愛的蛋糕捲~
每次一整條放在蛋糕櫃中都會想要讓人外帶~
在店內享用單點一份是120元~
感覺上一點都不便宜~
配150元SET就可以吃到~
這樣我還覺得價位上合理一些~
香蕉奇異果蛋糕捲的鮮奶油看似很多~
竟然一點都不甜膩~
鮮奶油中有巧克力碎片可以綜合一下~
蛋糕體鬆軟~
似乎比
糖村的蛋糕捲印象更好一點~

飲料我們點了香蕉藍莓優格汁和綜合水果冰沙汁~
香蕉藍莓優格汁喝不習慣~
兩個人倒是搶著喝綜合水果冰沙汁~

Afternoon Tea好像不能照相~
陳小佑拍幾張後就被一個小姐制止不能拍食物~
後來改拍環境時~
又出現一個小姐說不能拍環境~
那為什麼不直接說不能攝影就好了~
我到後來還是不乖的偷偷拍~

※Afternoon Tea‧敦南店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(SOGO敦化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