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可愛的
SALT & BREAD秋季限定冰品~
它的名稱叫做克萊兒的奇幻城堡~
體驗一下胡桃鉗裡的克萊兒悠遊於奇幻的童話世界~
五球冰淇淋堆疊~
白巧克力繪畫出的城堡高塔~
煙燻餅乾還可以彎著圈變成城牆~
這樣身處在童話裡的感覺真的超棒~
提拉米蘇~夏威夷果仁~香草三球口感比較清淡的冰淇淋放在底層~
配上脆脆的玉米片吃起來很過癮~
咖啡和脆核桃根本就是甜點界的好朋友~
巧克力布朗尼的口味重又大球~
和下面的清淡口味混搭也很不錯~

看到
SALT & BREAD新MENU發現原來隔了兩個星期~
又設計出新造型冰品~
克萊兒的奇幻城堡一份450元不便宜~
我看了半天猶豫不決~
想著之後不太會有機會來吃~
秋季限定怎麼可以錯過~
冰淇淋上桌拍照後和陳小佑合吃一份~
一下就清潔溜溜~

表妹的酒釀黑櫻桃聖代(220元)~
她一個人可以獨享~
有兩球酒釀黑櫻桃冰淇淋淋上綜合莓果和草莓~

知道這個聖代有多大??~
表妹的臉可以拿來比一比~
比哈根達斯現在推出的仲夏野莓聖代大~
看她吃完後的飽足感~
一個人吃會很撐唷!!~

MENU上還有另一款巧克力布朗尼聖代~
都是現在
SALT & BREAD推出的新品~

表弟和他女朋友嚐了我們上次吃過的烈火情人~
他們三人對著燒酒淋在巧克力上的火燄~
露出驚喜的樣子~
(我和陳小佑就沒那種驚喜感啦!!~)


這一次的聚會完全是因為表妹聽到我上次在
冰酒窖喝伏特加~
又揪我和陳小佑再來一次~
這次我喝到順口的青蘋果伏特加~
還幫陳小佑點了比上次柳橙更好喝的水蜜桃伏特加~
陳小佑這次就有喝完啦!!~

表妹和她的檸檬伏特加合影~
冷到手都縮在袖子裡還是要拿著瓶子照~


這一次飲酒吃冰我和陳小佑沒有付到錢~
讓表弟和她女朋友請客~
我還點了頗貴的冰品~
真是拍謝~

離開SALT & BREAD前~
夾了幾個麵包帶回家當隔天早餐~
(我承認圖中的手~是我的~)
上一次就很想帶麵包回家嚐嚐~
每一種口味單價大約是35元~

蘋果葡萄乾口味~

奶油花捲(造型超可愛)~

鮪魚口味~

丹麥培根~

嚐了兩個甜口味的麵包~
香香QQ很好吃~
偶爾吃吃一般麵包店沒賣的麵包也挺不賴~

對於SALT & BREAD的驚奇除了餐點外已經用盡~
大概要過好久才會再去消費啦!!~

※SALT & BREAD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號
電話:02-273827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