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ALT & BREAD喝完伏特加~
再來就是我期待的冰淇淋上場~
小週末的晚間點心時間~
我們看了MENU還蠻難決定要那些冰品~
尤其是每一種名稱和口味都很有創意~
非常難選擇~

我們一共點了兩份烈火情人(360元)和一份黑海迷霧(420元)~
烈火情人在很多美食網誌都有出現過~
最酷的就是燃燒火燄~
服務生先將我們的烈火情人半圓的巧克力罩冰品放在桌上~
在座位旁邊點燃要淋在冰淇淋上的酒~
同時還和我們特別強調食材是比利時巧克力~
做一小段的解說~

然後將煮沸的酒倒在巧克力罩上~

我把陳小佑的連續照片濃縮成一張~
可以看到藍色火燄包袱在巧克力外~
巧克力遇熱融化~
三球冰淇淋就露出來啦!!~

盤子上還可以看到殘留的火燄~
服務生會快速的灑上脆片和核桃~
我們就可以享用了~
巧克力經過這樣的處理~
就是包覆在冰淇淋上的脆皮~
要用湯匙輕敲破比較方便食用~
冰淇淋有三種口味~
香草~巧克力~蘭姆葡萄~
我覺得都蠻好吃的~
搭配酒一起吃並不會過苦~
很快的一下子就被我和陳小佑吃光了~

小朋友夫婦因為之前到SALT & BREAD吃過一次烈火情人~
所以他們選了黑海迷霧~
服務生等我們先拍完照才放乾冰~
一下子就出現迷霧啦!!~

就像是在海洋飄浮的一艘船~
有可愛的楓葉餅乾當船帆~
巧克力製的船身~
還挺精巧的~

後來把MENU拍一拍~
竟然發現烈火情人這一頁拍出藍色火燄的效果~
其實單看MENU是看不太出來的~

MENU上黑海迷霧的餅乾比實際看到的白一點哩!!~

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嚐嚐鮮~
除了嘴巴甜滋滋~
還有視覺上的創意享受~

餐廳一進門口就會看到的麵包區~
我有試吃一小塊鮪魚麵包很好吃~
可惜離開時間太晚了~
沒辦法在外帶回家~
我另外還很喜歡藍天白雲的天花板~
氣氛變的輕鬆不少~

酒吧~

牆壁上有掛上可以寫粉筆字的黑版~

可愛的俄羅斯手工藝品~
這種娃娃都是可以一個套一個~
中間的木匙是俄羅斯人表演的樂器~
可以敲出響聲~
我在入冰酒窖前有試過~
敲不出聲音啊!!~

SALT & BREAD是我之前就很想造訪的餐廳~
雖然這次沒有用餐~
和朋友聚聚聊聊天~
飲酒和冰品一起作伴~
渡過一個愉快的小週末也很快樂哩!!~


※SALT & BREAD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號
電話:02-273827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