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不吃冰怎麼行~
看到
自由時報的週末副刊介紹各式各樣冰品~
怎麼可能不被吸引~
尤其33冰城的千層冰讓人真想大吃一口~

晚餐和陳小佑先到市民大道先嚐嚐一直想吃的古早麵~
之後再到33冰城吃冰~
33冰城有五種千層冰可以選擇~
芒果~草莓~草莓芒果~紅豆抹茶~綜合~
愛吃草莓和芒果的我~
一定要點兩種口味~
這種類似雪花冰的做法~
先把千層冰塊做好~
再利用刨冰機削成千層~
像草莓芒果千層冰(120元)的冰塊本身就是芒果和草莓味~
可能因為有加牛奶的關係~
草莓冰偏粉橘色~
吃起來的口感綿密都有淡淡的味道~
我覺得好好吃~
芒果~草莓~煉乳都是我的最愛~

陳小佑點綜合冰(120元)~
冰的口感微酸是他喜歡的桑葚千層冰~
上面放上不少新鮮水果~
看起來也很華麗~

其實千層冰只有上層~
下層鋪一些碎冰~
也許把冰品變的更大一盤~
讓人有一種看起來很多的錯覺~
其實這些碎冰倒是解了不少膩~
千層冰中有放牛奶~
水果上面又淋煉乳~
這樣吃太多應該會太甜太膩~

看到DM裡面的千層冰塊真的很有趣~
現場我也看到有人吃紅豆抹茶千層冰~
一整盤綠綠的~
也挺好玩的~

33冰城的缺點就是座位不太好坐~
坐來坐去會覺得腳沒地方擺~
(大概是我身高的關係~腳太長~)

夏天吃吃創意冰品也很不錯唷!!~
如果有好吃的冰~
可以和我說~

※33冰城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42號
電話:02-271195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