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頭糖廠回到市區~
再摩托車到七賢二路~
中午吃到了我想吃的冬粉王~
我沒有概念店是多大~
一入內後~
發現位置很多~
但是人更多~
就看到一大堆人都在等上菜~
原來位置要自己找~
有位置坐再填單點菜~

店家的人手只有大約有10人~
不過還是不夠~
客人上概有上百人~
點餐後大約要等20分鐘~
外帶一樣要等差不多的時間~

陳小佑的乾冬粉(40元)~
醬汁的味道很濃郁爽口~
上面有一塊豬肉~

韭菜(30元)~
我很喜歡的涼拌菜~
幾乎全是我吃的~

菜脯(5元)~
口感很爽脆~
一般會放在桌上無限取用~
冬粉王要錢買就是了~

冬粉湯(30元)~
有一些配料~
豬肝和腰子之類的內臟~
湯頭有豬骨的味道~
還蠻入味的~
冬粉我本來就喜歡吃~
太燙口吃很慢~

腰子很軟又沒有我怕的腥騷味~

沾醬味道很棒~
沾內臟類配料最搭~

干貝湯(80元)~

紅白蘿蔔配干貝~
湯很清潤~
多了干貝更鮮甜~
這次店內最貴的湯~
提高這一餐費用的額度~

我覺得冬粉王很好吃~
食材因為流動量大~
都很新鮮~
倒是陳小佑不愛冬粉~
他吃完沒什麼fu~

※冬粉王※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
電話:07-551434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