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道咖啡館是到高雄旅遊目標中必訪之地~
因為路線的關係~
我們安排在第三天中午到步道咖啡館用餐~
周圍捷運施工的關係~
很多鐵柵欄~
雖然在大馬路上~
頓時變的隱閉~

我們入內後~
一樓的位置燈光昏暗~
到二樓較明亮的空間尋覓座位~
等我們坐下後~
陸續又來了幾組客人~
部份是單獨前往~
一個人看看書吃吃點心~
還蠻享受的~

陳小佑還是PDA不離手~

等餐的時候~
我參觀四周環境~
剛好靠近落地窗~
除了這一小角落走氣質風~
要是望遠一點都是捷運工程~
沒有好風景可言~

這是一間閱讀的咖啡館~
自然有許多書可以借閱~
大概掃瞄一下~
不是我愛的書~

二樓的位置還蠻多的~
桌上都放煙灰缸~
這就知道這裡是不會禁煙的~

處處都有書香陪伴~

我們頭頂的燈飾也很特別~
相當復古~

我和陳小佑一人選一份主食~
有附麵包和濃湯~

南瓜濃湯~

義式海鮮燉米飯(200元)~
薑黃飯為底~
上面佈滿海鮮料~
可惜海鮮料不太新鮮~
蝦仁還黑黑的~
味道普普通通~

焗海鮮大貝殼麵(200元)~
份量不多~
只有五個大貝殼麵~

分別包五種海鮮~
蛤蜊~魚~蝦仁~干貝~花枝~
焗烤香氣濃郁~
燙口又好吃~

餐後沒有飲料~
如果要點另加40元有優惠飲料或是點其他飲料折抵~
我和陳小佑都選優惠飲料~
冰錫蘭紅茶和冰卡布奇諾都很有特色~
陳小佑的冰錫蘭紅茶配上檸檬片香香的~
我的冰卡布奇諾奶泡均勻~
攪拌之後非常順口~
只花40元加點咖啡真的很超值~

MENU也拍了一張~
不過字好像小了點~

這一面的店家因為端午節都休假~
只有步道咖啡館還有營業~
有不少學生來用餐或是讀書~
能有一個舒適的空間很不賴哩!~


※步道咖啡館※
地址: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
電話:07-22318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