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連假四天當然是要好好利用~
第一天看了電影驚奇四超人2和金曲獎頒獎典禮~
剩下的三天假期~
我和陳小佑要到港都三日遊~
而且是搭乘高鐵~
縮短了我們在交通上花費的時間~
又可以在中午前抵達高雄~
開始吃吃喝喝玩樂的旅程~

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計劃~
高鐵預售票開放時間為乘車前兩個星期~
算一算訂票日子~
剛好是我們去
苗栗泰安觀止二日遊的時間~
真的很難保證會不會訂到~
瀏覽易遊網的高鐵售票~
發現連假期間可以先訂~
再等簡訊或mail通知取票~
不過去程成人票價一張是1590元~
回程是1560元~
比一般訂價多70元到100元~
主要是多了保險和轉乘抵用券~
和陳小佑討論後~
為了節省訂票手續和交通時間~
考慮一天而已~
隔天馬上上網訂購~
訂購完再查看~
回程的票價變成1640元~
這樣讓我嚇一跳~
不知道會不會等我付款時會付到比較貴的票價~
打電話和客服人員詢問~
得知我有訂購成功~
在指定期間內付款是不會加錢~
要是我又重訂~
就必須接受回程1640元這個事實~
算有一點點Lucky~
可以如願到港都一遊~
易遊網利用連假賺了不少錢~
代買就是如此~
總是會收"手續費"~
現在在查看售票情形~
早就銷售一空~

易遊網總公司離我的辦公室很近~
取票方便~
大約出發前10天可以取票~
我覺得易遊網服務方面蠻不錯的~
客服人員回答詳盡~
若是以後連假出去玩就會考慮再訂票~
平日旅遊自己訂就好~
手續費省下來也可以吃兩餐囉!~


說了一個落落長的故事~
還是要告訴大家~
版主不在家~
更新網誌就等端午節後吧!~
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~
粽子不消化~
不要吃太多唷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