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的早上先參觀一個吳哥藝術學院~
我和陳小佑沒去~
全因為我在前一天早就胃痛~
本來不以為意~
後來又在
塔凱歐寺喝椰子水~
晚餐成發餐廳喝吳哥啤酒
我的胃到晚上11點多痛的要命~
上吐下瀉10多次~
吃胃藥都沒辦法消炎~
還好準備要回台灣了~
早餐讓陳小佑幫我到
聖卡酒店自助早餐拿土司回房間~
等到集合準備吃午餐~
我只能吃隨身帶著的土司~

這一餐雖然我沒吃到~
陳小佑還是有幫我拍到~
讓大家再看看柬式風味餐的菜色~
擺盤很用心~
據陳小佑說味道也不錯唷!~

炸糯米~
沾酸酸甜甜的魚露~

炒米粉~
花花綠綠的光是賣相就覺得可口~

煙燻豬肋骨~

炸魚塊~

煎甜不辣~

滷蛋油豆腐~

炒空心菜~

玉米筍豆干~
和滷蛋油豆腐那道菜感覺差不多~

洋蔥雞肉湯~

鳳梨拼盤~
切的還蠻美的~

吳哥之心除了柬式風味餐~
還有經營酒吧~
一些歐美人士喜歡在陽台用餐喝酒~
看看街景民情~
似乎很悠閒唷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