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開始觀光~
導遊先讓團員看看美麗殿酒店客房的樣子~
趁行李還未送上門~
我和陳小佑拿起相機狂拍~
幹嘛!!~
又不是來考察~
這就是某種blogger症狀的顯現~
停不了的拍~拍~拍~

天花板有電扇~
房間如果空調調高~
藉著電風吹啊!~吹啊!~
一樣涼快~

第一眼的客房感覺~
很好~
是我喜歡的簡單舒服風格~

床上的擺設和抱枕~
服務人員會在下一次進房前~
將它們收起來~
床墊感覺上有些硬~
怕會不舒服~
這當然是想太多~
因為觀光的時間又爬又走~
只要碰到床很快就呼呼大睡~

浴室~
沒有牙刷牙膏~
請自備~

無料礦泉水~
每天兩瓶~
柬埔寨的水是硬水~
不可以生飲~
連洗澡配肥皂或沐浴乳後~
會有種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~
飲用水的部份~
除了旅館會無料供應兩瓶~
旅行團都會無限供應可以喝的礦泉水放遊覽車上~

這家美麗殿酒店的特色~
除了電扇~
就是這扇可以看到床的窗~
一個可以讓你以"最快速度"從床到浴缸~
或是從浴缸到床~
我第一次在旅館看過種設計~
猜想是可以透過窗~
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~
電視櫃採旋轉設計~
如果是不熟識的人同住一間~
可能會大害羞吧??~

那扇窗有人在偷拍~
陳小佑蹲在浴缸內照相~
看到了吧!~
窗和床的距離有多近~

柬埔寨的電視台還蠻多的~
東森亞洲台~TVBS~TVBSN~星空(衛視電影台和中文台的綜合版)~
都可以看到~
人在異鄉一樣可以心繫台灣~

如果要喝EVIAN礦泉水需自付US$4~

冰箱和矮櫃放的餅乾零食飲料是要付錢的~
不過即溶咖啡和TWININGS茶包是免費~
TWININGS茶包和我一起飛回台灣啦!!~

兩天的住宿中~
另外在房間會出現小點心~
第一天是椰子蛋糕~
第二天是三個小可愛的Macaron~

草莓~咖啡~香草三種口味~
外表酥脆內餡鬆軟~
不會太甜膩~
我覺得還蠻頗有水準~
五星級的旅館提供的享受就是不一樣~

客房外的走廊~

美麗殿酒店給我的印象很好~
第一天晚上睡覺時被蚊子狂叮又打不到~
和領隊反應後~
領隊說會幫我們告訴櫃檯要除蟲~
第二天下午就發現死蚊子~
這點的服務還蠻好的~
可以讓客人能夠睡的安穩~


※美麗殿酒店Le MERIDIEN※
網址:
請點此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