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搭乘HOLLE KITTY的班機~
在免稅商店閒晃的時候~
是充滿興奮的情緒~
這種特別款的飛機~
總是想要搭乘過一次體驗看看~

免稅商店的裝潢都很時尚~
一個檯面上放了整齊的彩色指甲油~

整面牆都是包包~
現在看到照片~
後悔當時怎麼沒有試揹~

海關宣導名牌的真偽品辨識~
不過我想日本的女人都蠻愛LV~
應該都是揹正貨吧~

節省時間走在電扶梯上~

電扶梯無限延伸似乎沒有盡頭~

登機後看看坐位在那兒~

陳小佑開始找位子~
一堆KITTY的大頭~

聽說旅客連這種東西都有拿走過~

飛機餐也有KITTY的圖案~
不過比我想的少很多~
有小孩的朋友比較適合搭~
小朋友有禮物~
餐點也都非常可愛~
我還蠻喜歡長榮的雙色蕎麥麵~
這次旅行的來回班機都有吃到~
蕎麥麵還不同顏色唷!!~

KITTY熱狗~

陳小佑的餐~

當然吃飽休息一下看完影片穿著PRADA的惡魔後~
平安回台灣~
結束這次九天自由行~

後記~
這篇已經是真正完結了~
終於花了四個月的時間生產完所有日本九天自由行的網誌~
當初回台灣後~
我還和陳小佑說~
香港玩三天寫了29篇花了兩個星期~
日本我想花一個月寫完~
不過台灣日子天天在過天天在吃~
平日的食記一起生產~
發懶到一天一篇~
根本無力同步進行~
現在看看一共72篇的網誌真是嘔心瀝血~
我沒想過把單篇拆開來寫~
竟然會有這麼多篇~
畢竟三千多張的照片~
想要好好整理完又圖文並茂也不是簡單的事~
誇口說要寫完~
我還真的做到了(只不過時間拖長了)~
這些網誌除了對自己做一份比較完整的記錄~
也希望讓想要去日本玩的網友多一些資訊~

感謝陳小佑規劃行程~
機票訂房帶路一手包辦~
我還有
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~迪士尼海洋還沒去~
期待以後的日本自由行囉!!~
(陳小佑看到了ㄏㄡ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