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SMAP成員草彅剛~
是這趟旅行遇到另一件妙事~
原宿到表參道的街頭~
還來不及看看四週環境~
阿妙告訴我~
"你看~那個人是不是演戲的明星~"
我說~"誰????~啊!!~那不是草彅剛~"
OH! MY GOD~
前兩天才在民宿看SMAP的重播日劇~
沒想到人竟然活生生出現在眼前~
陳小佑和阿妙想要正面拍照~
馬上就被旁邊穿西裝打領帶的經紀人一個箭步就出手檔住鏡頭~
老實說我們這幾個遊客的相機都是數位單眼DSLR~
很容易被誤會是某某報的狗仔吧?~
大家都沒人拍到正面~
全都只有背影照~
大家為了想要試試看拍不拍的到~
等草彅剛到銀行提錢~
又跟隨到GUCCI門口~
還是沒拍到啦!!~

我很愛看日劇~
認識大部份的演員~
卻從沒想過會和偶像明星那麼接近~
聽說日本偶像明星不能拍臉~
經紀人的動作真的讓我們見識到~

表參道有什麼有趣的~
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~

表參道OMOTE SANDO HILLS精品林立~
各種名牌都有設櫃~

覺得很美的櫥窗照~
其實有點牽強~
我也有只有這麼一張櫥窗照~
看一看落地窗的裝飾~
垂掛很可愛的雪白星星~

追星大道~
迎面而來說華語的女生~
還討論著草彅剛和她們擦身而過~

表參道處處是高樓~
我拍照站的地方就是朝聖甜點指定地Pierre Hermé~
這一天另一個甜蜜又美好的味蕾體驗就在日本之旅的下一篇來說吧!!~



※OMOTE SANDO HILLS※
網址:
http://www.omotesandohills.com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