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東京的早餐都要自己打算~
我們一大早先吃早餐買phiten~
再到淺草看看往台場的船班~
之後趁等待船班的一個小時~
繞去雷門淺草寺逛一逛~

松屋就在都營淺草線的出口處~
這是一家在日本很常見的丼飯連鎖店~
24小時營業~
就像吉野家和
すき家一樣多~
早上吃丼飯好像很平常~
雖然不太習慣~
(我還是喜歡西式麵包類多一點~)
還是要解決餓肚子問題~

大門口販券機的種類不少~
很快的選了自己要吃的東西入座~
位置不多~
都是以坐吧台的型式~
可以清楚看見店家料理情形~

桌上的醬料一堆~
可以淋的醬種類真多~

陳小佑點的大碗牛丼飯(480日幣)~
要是我一定只吃完肉不吃飯~
看起來就很大一碗~
肉的鹹度適中~
陳小佑很快就吃光光~

我的朝定食(390日幣)看起來西式一點~
有沙拉~荷包蛋~香腸~
還有一碗山藥泥的小菜~
不過主餐一定是白飯~

味增湯的料豐富~
豆皮很好吃~

我非常喜歡山藥~
山藥泥我把它整碗倒在白飯上~
就像是在大戶屋的吃法~
所以飯吃的比往常多~

松屋的招牌很好認~
黃底藍字加LOGO~
全日本都一樣~


※松屋※
網址:
http://www.matsuyafoods.co.jp/index.pl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