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京極走一小段路後~
就可以到有趣的錦市場~
剛到新京極的時候~
還以為是到了台北西門町~
我們還迷了路才找招牌上的標示~
才知道錦市場的方向~

入口處有一個錦天滿宮~


放眼望去~
錦市場一整條的商店街看不到盡頭~
好不容易找到我超想逛的地方~
一定要來照張觀光客照~

錦市場以賣醃漬物和醬菜出名~
也有些店家有賣新鮮食材~
我們只是走馬看花的看看這些傳統店家~
家裡愛吃醬菜的人不多~
沒有很深入了解有沒有需要的食材~

生菓子可愛又小巧~
有好多種圖案~
這樣美麗的菓子不知道滋味是如何啊??~

我一看到練薬膳点心大家排著隊買~
馬上和陳小佑說要吃吃看~

大約有十幾種的魚丸~魚板類點心~
都很整齊的放在櫃子中~

大的平底鍋煎魚丸和類似飲茶中的花枝煎餅~
都串在一起煎~

而這個很像蒸籠的木箱中~
還有像粽子的點心~

每一種都有標價或是放圖片~
很容易就可以選到自己想吃的~
我看中蓮藕~
陳小佑選了章魚~
都是380日幣~

兩隻油亮亮的點心~
我覺得還蠻大一隻的~

蓮藕吃起來甜甜的~
魚板這種魚漿製品QQ的還蠻好吃~

墨魚更是Q~
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墨魚肉~

吃完後發現唯一的缺點是太油了~
兩個人越吃越油膩~
而且份量多的關係~
已經有點飽足感~
等到回台灣查網頁~
練薬膳点心的資料太少~
陳小佑有查到~
這家店在夏天是賣飲料的~
是不會看到我們吃到的魚板類產品唷!!~

麸嘉是書上推薦要來的地方~
營業時間只到下午5點~
我們來太晚了~
吃不到我想吃的秋天限定品~
我在旅館的雜誌上看到~
是一件很美的點心~
好可惜啊!!~


※錦小路※
網址:
http://www.kyoto-nishiki.or.jp/shop/shops.htm
有完整的120家店舖位置和商店介紹~

※練薬膳点心※
地址: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通富小路東魚屋町188
電話:075-229-7077
営業時間:11:00~19:00
定休日:無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