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同事常說RT的麵包好吃~
加上陳小佑前一陣子吃過RT的彌月蛋糕捲也不錯~
所以到新竹市區的時候~
我們繞到RT的門市看看~
採買一些麵包和蛋糕回台北~

起司肉鬆麵包~
通常我都會選肉鬆的~
我喜歡鹹口味~
RT的起司口感還蠻酥脆~
但是我更喜歡上城糕餅小舖的起司肉鬆~

港式菠蘿油~

菠蘿麵包夾厚奶油~
熱量破表的麵包~

忘記口味的麵包~
時間有點久遠~
想都想不起來了~

榛果牛角麵包~
造型蠻特別的~
味道甜度還能接受~

紅豆丹麥土司~
買一整條沒切~

回家拿土司刀自己切~
紅豆分佈不是很均分~
但份量不少~
丹賣土司有層次也很柔軟~
加上頂層有一點菠蘿皮的味道~
感覺有加分~

陳小佑推的蛋糕捲~

裡面還有蛋捲的組成說明~

沙布蕾~
RT把蛋糕捲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~
是法式海綿蛋糕加香橙奶油~
會吃到一種類似榛果口感的東西~

巧克力沙布蕾~
沙布蕾巧克力蛋糕~香橙奶油~巧克力堅果酥餅組成~
奶油陷比沙布蕾更多~
造型方面也比較吸引人~

和普通蛋糕捲差不多~
只是多了酥餅加持~
咬起來脆脆的~
會覺得比較有料~
味道部份我沒有很愛~
倒是陳小佑~
兩條幾乎是他吃光的~
非常捧場~
大概是蛋糕本身不甜膩~
他才有辦法幫我銷這兩條蛋糕捲~

RT怪生意很好~
客人拼命買~
還要等排隊結帳~
而且我發現很多人彌月都送他們家的蛋糕~
算是很有知名度的烘焙屋唷!~

※RT Baker House‧雅特烘焙屋※
地址:新竹市府後街31號
電話:03-5254571
網址:
http://www.rt-bakery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