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到竹北~
自然要買最夯的伴手禮北海道戚風蛋糕~
可以一次買到均鎂和艾立兩家~
趁機會來個大評比~

均鎂從第一次吃過之後~
我又陸續吃到好幾次~
真的是團購聖品~
連小姑公司都有團~
她和我說很好吃~
當看到米黃色的塑膠袋和紙盒~
就知道是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~

我這次在店裡只買一盒~
因為還買了艾立蛋糕的一系列聖代戚風~
小蛋糕太多~
保存期限短的產品~
儘早吃完才不會浪費~

打開之後看到北海道戚風蛋糕竟然有爛兮兮的醜樣~
品管的部份應該再加強一點~

大家比一比~
尺寸差不多~
外型很好分辨~
有糖粉的是均鎂~
口感各有千秋~
我喜歡均鎂鬆軟的蛋糕體和艾立的牛奶餡~
如果能來一個綜合最好~

把紙盒撕開看看~

蛋糕體非常膨鬆~

裡面的鮮奶油餡爆多~
一般還是用湯匙挖取比較方便吃~
像我弄成這樣~
吃的滿手都是~


※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※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
電話:03-5528898

相關食記~
[點心]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