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隍廟 繞一圈~
覺得裡面實在太熱了~
像是肉圓和炒米粉好幾攤有賣~
想吃也不知道從那家下手~
只好繞出城隍廟 口~
買本來就在我必食list的郭家元祖潤餅~

我對百年這兩個字比較有興趣~
吃吃看是不是傳承的好手藝~
排隊的人不多~
見到店家一直賣也沒斷過~
不到2坪的地方~
還有4個店員負責料理~
潤餅(35元)是現包的~
店員不停手的捲潤餅~

咬一口就發現潤餅皮很Q~
有淡淡的麵粉味~
現做現吃最棒的就是潤餅皮不會被湯汁弄的濕軟~
吃入口才能享受那種嚼勁~

豆芽~豆干~蛋酥~香菜~花生粉的絕妙配合~
我覺得很好吃~
可能是豆干滷的鹹味合我意~
加上蛋酥和豆芽脆脆的口感~
讓我很喜歡~

陳小佑本來對潤餅沒什麼興趣~
只打算嚐一小口~
沒想到因為這口~
他就把我的潤餅吃掉一半~
連他不愛吃潤餅的人都覺得不錯~
可惜還想保留點胃吃其他小吃~
不然一定再買一個~
才會吃的滿足啊!~

※郭家元祖潤餅※
地址:
新竹市城隍廟邊19號 
電話:03-52222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