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約有五年沒有到鹿港玩~
前一次是公司員工旅遊~
當時有專人帶領老街巡禮~
過程非常熱鬧~
這回行程要自己安排~
我在網路上查到有兩家肉包好像很有名~
陳小佑把行程設在papago裡~
行程導航直接帶我們去買肉包~

先到阿振肉包~
陳小佑找車位停車~
我下車排隊購買~
還蠻急蠻趕的~
我根本亂掰一通~
相機來不及拿出來~
店員問我要買什麼~
情急之下就說買一盒肉包~
其實家裡還有團購第二批
大鼻南包子沒吃~
冷凍庫都快被包子塞滿~
應該只要買兩個肉包嚐鮮~
離開的時候手已經拎一大盒~

肉包(一盒150元)~
亮紅色的紙盒上印了一個白色大包子~
很搶眼~
盒上印有原味豬肉包~韭菜豬肉包~綜合肉包~
我只買原味的~
功課沒做足~
不知道還有韭菜可買~

白拋拋的大肉包~
剛蒸好的還熱騰騰的~

和陳小佑分食一個~

包子皮還蠻Q的~
裡面的肉餡瘦肉比肥肉多~
一不小心湯汁還溢出來~
味道我覺得還不錯~
沒有可怕的豬騷味~
因為買太多吃不完~
又帶到辦公室蒸~
同事吃過也覺得還蠻香的~

肉包15元一個的價錢算合理~
聽說外地人比較愛買阿振肉包~
在地人喜歡的是另一家老龍師肉包~
正好我都有嚐到~
各有特色~
都值得一試~

※阿振肉包※
地址: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
電話:04-777285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