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上網亂搜尋~
竟然在
Yahoo!奇摩生活+發現一篇關於
Daily咖哩‧蛋包飯的文章引用~
仔細看一下內容~
寫著"我的網路乾妹ninafuh"這幾個字~
我知道一般網路代號用ninafuh應該只有我一個~
加上後面的連結網址~
這一定是和我有關~

不得不在我的blog聲明~
本人從未在現實生活中認各式各樣乾字輩親戚~
網路上更沒有~
我的文章歡迎網友引用或是延伸閱讀~
請直接註明出處即可~

ps..看到有網友引用我的文章很高興~
     不過網路乾妹這幾個字真的讓我嚇了一跳~
     我沒在Yahoo!奇摩生活+評論過餐廳要給幾顆星~
     忠實的將我的體驗呈現在blog已經足夠~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