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時候的照片還蠻多的~
老爸老媽也很常帶我們出去玩~
到了戶外~
拍了不少照片~
這一次串連這個主題~
我選的照片還是以曾挑出來給朋友看的為主~
有很多事情自己都不記得~
只知道照片中我的髮型不停變化~
老媽大概無聊沒事就愛幫我改造型吧!!~
每一次看照片~
都忍不住笑出來~

我拿出舊照片翻拍~
小時候有拍嬰兒照~
不過看不出來是我~
還是放長大一點的相片~
真是個大餅臉娃娃~
(攝於國父紀念館)

老弟的表情好像太呆了一點~
(攝於國父紀念館)

爬到桌上唱歌跳舞~
頭髮亂飛像個小瘋婆~
從這張照片就發現自己是"樂咖"~
(攝於福德街家中)

我最愛的造型~
如果有看過機器娃娃怪博士~
我的爆炸頭很像可美吧?~
老媽拍照還要搞藝術~
來個斜拍感覺挺不一樣的~
(攝於國父紀念館)

我和老弟身上的毛衣外套是奶奶做的~
傳了好幾手~
現在最小的表弟都還穿過哩!!~
(攝於榮星花園)

藝術沙龍照~
發現我有演戲的細胞~
連POSE都擺好~
(攝於榮星花園)

抱著出生才幾個月大的小表弟拍照~
看我的表情超得意的~
難得可以抱小娃娃~
不過當時的小娃娃現在身高可是過180CM啦!~
(攝於外公家)

老媽最愛的一張照片~
當我再找照片時~
老媽說一定要翻拍這一張~
即使照片中她的頭髮被吹的和瘋婆一樣~
左擁右抱兩個小可愛~
沒料到兩個小可愛養到國中就比她高~
現在在家是"左右夾攻"~
(攝於花蓮)

幼稚園中班上台朗頌歡送畢業生~
還蠻大膽的~
講稿背一背就上台~
一點都不會緊張~
(攝於某活動中心)

不知道是誰的生日蛋糕~
好像不是我的~
也不是老弟的~
不管是誰的~
大人們總是會要每組小朋友輪番照相~
(攝於爺爺家)

先放這些照片好了~
國小以後的照片不能拿出來~
大部份都是留御飯團髮型~
10幾年前那有離子燙可以燙~
直到高中當了兩年短髮少年~
剪的有多短呢??~
連賣肉羹麵的老闆對著穿裙子的我說"先生~你的麵來了"~
或是高中同學的爸爸說"咦!這是你們班男同學嘛?"~
伯父難道你連你女兒唸女校都忘啦????~
當時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~
(再看看當時照片~其實連我都覺得很像男的~)

現在還要點點名嗎??~
雖然我也蠻想看看大家小時候的照片~
還是看看有沒有人自願~
響應一下這個活動囉!!~

延伸閱讀~
愛麗娜~
『串連』回憶我的童年照片
薄荷~【串連活動】回憶我的童年照片
莎莎~[串連]回憶我的童年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