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有很久時間沒有拍這種大合照了~
其實年中聚餐大約20幾個人~
好幾個人落跑~
所以等走的慢的才來幾張大合照~

部門年中聚餐很熱鬧~
不只是我們現在部門的同仁~
連退休長官或是離職的員工都邀請一起回來聚餐~
吃飽喝足之後~
郭先生開始講趣事~

可以看的出來大家聽的很high~

這一張合照都是呆過我們部門的離職同仁~
現在大家都有新的職場環境或是在家修身養性~
大家心情都相當不錯~

身為攝影師的我~
一定也要加入合照一張~

歡樂的用餐氣氛~
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~
大家都是私下約約~
這樣人人到齊的畫面更是難得~

因為禮券的關係~
聚餐選在天香回味~
不過近期內我大概也不會想吃天香回味~
感覺以往的美味已經走樣~
還記得那天準備點菜~
服務人員竟然不讓我們點~
僵持大概5分鐘~
我說"我們要點餐"~
服務人員說"你們已經點好套餐~不可以換"~
寶姊說"我們只有訂位~沒有點套餐啊??"~
服務人員說"你們不是旅行社嗎??"~
我說"我們不是~"
(老實說心情不爽指數已經上揚)~
服務人員才慢慢拿菜單幫我們點餐~
我說"我要點長崎蛋糕~蒙古包"~
服務人員說"請你們先從菜單第一頁的肉類先點"~
這~~~~~~~~~~~~~
顧客點餐還有分那一頁的嗎??~
一開始態度不好的把我們誤認為旅行團又不讓我們點餐~
已經不和他計較~
竟然連點菜都要按照他的規矩~

加點第二輪後~
另一個服務人員幫我們各加一小碗鍋底料~
不加還好~
一加完後覺得湯更油更稠~
吃起來倒是怕怕的~

這一篇已經不是食記~
我沒拍幾張食物~
菜一上桌就被倒進鍋裡~
還有這一餐免錢的關係~
大家好像狂點想吃的~
聽說花了16000元~
還好是禮券支付~
這時候就覺得禮券是很棒的東西~

反正這一餐是大家互動愉快~
吃什麼已經不重要~
重要是大家都有來參加~
就是最棒的事囉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