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同事到香港玩~
我託她幫我買Jenny’s Bakery珍妮曲奇餅~
選了小罐的4 MIX和8 MIX兩種口味的曲奇餅~
聽說購買時還要排隊~
大家都是買當年節伴手禮~
現場只能現金結帳~
錢帶不夠~
就買不到了~

同事連透明提袋都給我~

熊寶寶圖案的圓型餅乾盒~
4 MIX(HK$65)和8 MIX(HK$95)~

標籤貼的有夠隨性~

側邊有各個分店的電話~
同事是在銅鑼灣的糖街買的~

打開盒蓋~
只有簡單的氣泡紙和一包防潮劑~

餅乾塞的滿滿的~

4 MIX是兩種牛油曲奇~咖啡曲奇~提子麥片曲奇~
其中我最喜歡入口即化的曲奇~
味道香濃~
不論是牛油或咖啡都很美味~

8 MIX的餅乾也是裝的很密~
不過一看就知道有些口味給的多~
有些給幾片而已~

分別是咖啡杏仁曲奇~腰果曲奇~杏仁罌粟子曲奇~
榛子曲奇~合桃曲奇~開心果曲奇~果仁曲奇~朱古力豆果仁曲奇~
通通都算是堅果類~

口感扎實又爽脆~
能嚐到堅果香氣~
但是兩桶比較之下~
我覺得4 MIX入口即化更討喜~

珍妮曲奇餅還有賣杏仁片~
同事說她買的時候全都賣完~
不然也會帶一盒請我們吃~
如果下回到香港玩~
我只會買4 MIX和杏仁片吧!?~


※珍妮曲奇餅Jenny’s Bakery

網址:
http://jennybakery.smugmug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