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忠孝館12樓的特賣我通常都不會留意~
但是如果關於日本和風節~
就一定會去看看~
通常都會很熱鬧~
集結日本不少好吃的名產~
像春夏熱賣的
阿部商店墨魚飯~
這回也有~
一樣賣的很好~
下午三點多左右都售完~
還好我吃過~
所以把目標放在其他想吃的點心上~

京都嵐山的古都芋本舖一樣有設攤~
賣和風醬油味糰子和葛粉點心~

糰子沒有烘烤過~
又大又圓的白玉三個一串~
裹上褐色濃稠的醬汁~
糰子一串67元~
三串190元~

醬油味的糰子有原味和艾草兩種~
陳小佑說艾草像是草仔粿~
他比較喜歡原味~
我是兩種都愛~
糰子很Q~
不會粉粉的~
大顆一口咬下超滿足的~~

另一個芝麻味的艾草糰子也很特別~
有種甜鹹交錯的味道~
不難吃~
但是沒有單純吃醬油糰子討喜~

草莓葛粉和粿子(67元)~
像是夜市賣的放大版涼圓~
不會很甜~
可惜也不會特別想再買來吃~

吾妻橋最中鯛魚冰(80元)~
我在人來人往的特賣會裡~
看到幾個人拿著吃~
就拉著陳小佑找在那裡賣~
原來攤位很小~
只有簡單的一個冰櫃而已~

好可愛的鯛魚最中~

有許多推薦組合~
現場冰淇淋可以自己選兩種口味~

我選了抹茶和芒果~
夾在鯛魚造型的最中裡~

底層有抹上一層紅豆泥~
冰冰涼涼的真好吃~

SOGO秋冬日本和風節從10/12到10/24~
經過去逛逛也不賴唷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