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陣子我的點心很喜歡吃薯片~
後來發現Lay’s出了新產品Sunbites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的廣告~
主打低熱量和健康美味~
吸引像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女生~
在7-11的貨架上很容易就能見到Sunbites的蹤影~
馬上入貨嚐嚐鮮~
一共有陽光起司~蔚藍海苔~義式洋蔥輕酪三種口味~
其中我個人偏愛義式洋蔥輕酪多一些~

義式洋蔥輕酪是粉紅色包裝~
清新的版面設計~
和陽光滋味的名稱挺搭的~
而且標示熱量比Lay’s的薯片少20%~
脂肪甚至少45%~
無反式脂肪~
光是這樣的條件~
就能讓多少愛吃零食的朋友願意掏腰包購買~

內含燕麥~大麥~全麥~長米~玉米等五種天然穀類~

打開包裝聞到一陣香氣~

波浪造型的穀片咬入口會發出那種卡滋卡滋的酥脆聲~
穀片本身玉米味道最濃~
洋蔥和乳酪搭配~
結合甜味和奶香味~
一口接一口非常涮嘴~
沒有一般薯片的油膩感~
吃起來相當清爽~

我在家裡追看劇集~
Sunbites就是好朋友~
最常發生打開一包一下子就吃完而不自覺~
如果沒吃完~
利用密封夾夾緊一點~
兩天後再吃~
一樣保有脆度~
不會潤掉唷!~

聽說家樂福有賣大包裝~
我要快點去囤貨~

※Sunbites陽光滋味‧地中海多穀片※
網址:
http://www.sunbites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