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從美國帶來的伴手禮是一盒See's Candies Custom Mix~
一磅裝約有26顆~
本來我是不想拍照不想寫網誌~
我對巧克力沒有特別偏愛~
隨機選一個口味品嚐~
巧克力香滑又不甜膩~
果仁也很脆~
好吃又涮嘴~
把不完整的一盒快快拍照~
難得碰到我喜歡的巧克力啊!!~

口味大概是阿姨自己選的~
左右兩邊同樣的組合~

挑幾種口味特寫~
Milk Pattie(香草焦糖)~

Rum Nougat(蘭姆酒櫻桃果仁牛軋糖)~

Milk Almonds(杏仁牛奶)~

Dark Chocolate Butter(奶油黑巧克力)~

Walnut Square(焦糖果仁)~
看起來很黏牙~
入口咀嚼一點都不覺得~
越咬越香~

Scotchmallow®(焦糖棉花糖)~
這口味更奇妙~
棉花糖有彈性~
和焦糖交錯融合~
一點都不膩口~

後來又從阿姨那兒拿到Lollypops~

一大盒吃不完的棒棒糖~

非常大顆~
吃一隻大概都要花10分鐘~

有四種口味~
Chocolate~Butterscotch~Café Latté~Vanilla~
其中Butterscotch的奶油糖果最好吃~
比較之下Vanilla最甜~
一天吃一隻就覺得夠了~
不能吃太多~

See's Candies Custom Mix只放了三天就被我和陳小佑吃光~
好可惜台灣沒有專櫃~
很難得碰到我喜歡的巧克力~
大概只能出國旅遊才買的到了~

※See's Candies※
網址:
http://www.sees.com/

相關食記~
[點心]See's Candies LITTLE POPS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