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虹宇送我的生日禮物~
除了生日禮物瑰柏翠護手霜和一套衣服外~
她託朋友從國外帶回See's Candies LITTLE POPS巧克力口味~
也送我一盒~
才讓我有機會吃到~

See's Candies是老牌巧克力~
台灣好像沒有賣~
除了要上yahoo找以外~
就是託朋友從國外帶回~

網路上有相關介紹如下~
See's Candies於西元1921年創立~
堅持手工製作的高品質~
以及親切的服務~
提供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產品~
深獲消費者的喜愛~
暢銷全世界80餘年~


一盒4oz的糖果大約有35顆~
份量還不少~
巧克力口味看起來黑呼呼~
入口後有一點牛奶糖的味道~
中間有包著較硬的焦糖~
吃完後還是會有一點黏牙~

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See's Candies自家網站上~
LITTLE POPS一共有
五種口味~
還是巧克力我比較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