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iPhone 3GS壞了~
在用29了個月後~
SIM卡正常但沒有收訊~
變成一隻iPod touch或是小iPad~
好像有好理由敗家~
但是iPhone 5又還沒問世~
先拿老弟的HTC來用~
Android系統我又用不慣~
不想用熱點分享回iPhone 3GS~
畢竟iPhone 3GS是一款舊機~
系統更新後速度很慢~
想來想去~
最後決定買The New iPad~
如果放巧虎給瑄瑄看畫面也比較大吧!!~

The New iPad有太多人介紹~
我想記錄的是超可愛的Garmma Hello Kitty皮套~
無嘴大臉貓看了就想擁有~
一共有4種色系~
不怕髒~
選了甜美粉裝古錐~

旁邊還有兩個可愛的立體蝴蝶結~

有SMART COVER功能~

掀開就亮螢幕~

內裡皮格也印滿可愛的蝴蝶結圖案~

背面的底座造型我也超喜歡的~

45度角在操作上還蠻方便的~
很適中的位置~

The New iPad就不用多介紹啦!~
Apple的產品都大同小異~
拿到手只把軟體灌好~
立即上手~

我比較喜歡橫式操作~
看影片很讚~

要看型號才能分出The New iPad和iPad 2的差異~
有一個地方也能分辨~
就是相機鏡頭~
The New iPad大一點~

我是買黑色32G的Wi-Fi+Cellular版本~
當天網路換成綁約一年的威寶375元月租吃到飽~
SIM卡直接裝在The New iPad使用~
中華電信本來就約滿~
當然也停用了網路部份~
只繳大家講288元的費用~
目前用了快一星期~
網路速度不會太慢~
以後我一個月的行動電信費少好多~
想到也很開心啊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