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第五個LV到手~
哈哈哈哈~

當初懷孕的時候~
陳小佑說如果我是自然產又沒有打無痛分娩~
就要送我一咖LV~
因為他知道我怕痛~
想說不打無痛會對孕婦的身體比較好~
用這個名目來激我~
碰巧生產前同事到義瑞法蜜月~
能買到退稅的LV~
在還沒請產假前~
二話不說就下先訂一個Neverfull MM Damier~
看過我的生產記錄就知道~
我有打無痛~
陳小佑說我太賊了~
讓我還是坑了他一筆~

Neverfull MM Damier退稅的價格比台灣專櫃便宜太多~
省了好幾千元~
我怕自己懶人個性會弄髒包包~
捨不得買米白色棋盤格Damier Azur~
還是選我最愛的Damier~
不然路上一堆人揹Neverfull~
Damier Azur會更特別一點~

Damier會讓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有紅色的內裡~
Neverfull更花俏可愛~

把之前訂婚六禮的SPEEDY 30和長夾一起拍照相見歡~
過了三年囉!~
我的LV都還保持的不錯~
只有拉鍊頭~鈕扣頭有點小掉漆~

拍照的時候才發現使用三年的Damier變色成略淺的土咖啡色~
而新的Damier是偏紅的咖啡色~
哇~
這樣就能比較出包包的年紀囉!~

我是很開心的打這一篇文章~
出關後就能揹啦!~
但是陳小佑的荷包很傷心~
默默在哭泣~

同場加映~
無奈的陳小佑~



相關買記~
[禮物]LV BATIGNOLLES‧TRUNKS & BAGS~
[訂婚]六禮‧女方頭尾‧LV SPEEDY 30 DAMIER‧長夾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