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五晚上和陳小佑討論最近朋友有人換相機~
嚷嚷著我也想換相機~
本來通常這種嚷嚷陳小佑大爺是不會理我的~
家裡的相機機種都是他的決定~
沒想到陳小佑竟然接我一句~
“你要換是可以啦!~不過要選Olympus EPL1或Panasonic GF1”~
什麼?~
我有沒有聽錯~
可以換相機耶!!!~
馬上上網搜尋兩牌相機資訊~
身為外貌協會一員的我~
覺得GF1比EPL1漂亮一點~
加上GF1有紅色和粉紅色太燒了~
就決定到店裡再選~

隔天星期六下午超有行動力的~
我們直接到數位達人購機~
店員把兩色拿給我看~
只瞄一眼我就說要粉紅色的~
組合中配20mm f/1.7 餅乾鏡~
另加購副廠電池~
開心的帶著新貨去吃鍋媽媽牛奶火鍋~

雖然GF1已經熱門好久~
只是這一切決定的太突然~
不到24小時的時間~
就拿著GF1拍照了~
夢幻到有點不真實~
定焦鏡頭還不太上手~
粉紅女朋友一號~
我們要好好培養感情唷!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