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過期的日本行照片~
才發現當時想要記錄的美妝買物拍了照沒寫~
趁假日悠閒一點~
快點出清網誌吧!~

我在心齋橋尋覓美肌一族面膜的時候~
竟然發現3週年限定組合~
二話不說~
馬上包起兩組~
另外再買台灣不容易找到的黑薔薇白透亮保濕面膜~

限定3週年紀念組合BOX~
記得買的時候是1890日幣~
沒有折扣~
還是付錢買了~

裡面有四款面膜~
三個是一般基本款和一個限定款~

蜂皇漿精華保濕DX面膜~
最特別是白色底女王造型的美肌紗羅~
因為限定版捨不得用~
現在還躺在櫃子裡~
(謎之音~這一篇是寫來騙人的嘛??~)

珍珠白皙面膜~
膠原蛋白植物精華萃取~珍珠嫩白保濕~玻尿酸成份~
一張面膜有27ml的美容液~
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~
不刺激皮膚~
剩下的美容液還可以拍打在身體~
一點都不浪費~

仙人掌滋潤保濕面膜~
以美肌紗羅的姊姊祐天寺咲為主角~
添加仙人掌精華~
面膜的成份更稠一點~

白樺美皙保濕面膜~
封面圖案是美肌紗羅的媽媽美肌ルミ子~
採復刻版設計~
連字體都是方像不一樣呢~
因為面膜多了白樺樹液~
打開會發現美容液更濃稠~
好像很滋潤的感覺~
如果皮膚狀況很不好~
我就會敷這一款~

盒內還有附一隻水亮的唇蜜~
真的是很超值的組合~

黑薔薇白透亮保濕面膜~
帶面具像是參加化妝舞會的美肌紗羅~
化身為黑薔薇戰士~
化名叫黑咲彩華~

以炭配合設計的黑色面膜~
能吸付毛孔髒污~
敷的感覺和珍珠白皙面膜差不多~
第一次敷~
全臉黑黑的~
還有一點嚇人~

剩餘的美容液不要浪費~
擦手擦腳都可以~

今年美肌一族和我喜歡的甜點大師
辻口博啓合作~
推出巧克力香氛小臉面膜~
利用可可豆滋潤和抗氧的效用~
添加巧克力香氛~
日本人還挺妙的~
一直有靈感和創意~
我敷的時候一開始不太習慣~
飄散出巧克力的味道~
大概要等5分鐘才逢慢慢適應~
等到整片卸下又害怕會不會有螞蟻攻擊我的臉~
實在是太巧克力了~

其實還有推出日本地區的限定版~
這一些系力列的面膜在台隆手創館都能買到~
而我家的屈臣氏剛好有TURURU的專櫃~
面膜有小屈卡打9折~
只要有買千送百的活動~
我就會下手購買囤貨~
換算和日幣售價差不多~
到日本就不用特別找藥妝店購買囉!~

※美肌一族※
網址:
http://www.lovelabo.co.jp/main.php

※美肌一族BLOG※
網址:
http://bihada.tv/blog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