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每一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DM~
厚厚一本都像雜誌一樣~
想要從裡面撿便宜~湊滿額~換贈品~
可要看的非常仔細~
今年我的主力還是放在保養品上頭~
畢竟每天要用的東西~
趁便宜購入才划算~

彩妝方面我沒有買很多~
只想找一組實用的刷具~
手邊刷具已經使用兩年~
脫毛的情形有些嚴重~
剛好趁週年慶多家品牌出迷你刷具組再入手~
汰舊換新囉!!~
本來我考慮買植村秀或MAC~
不過實際在SOGO靠櫃之後發現植村秀的材質我不喜歡~
MAC又是較專業用不著的刷具~
不滿意的情況下差點想要放棄~
沒想到在手扶梯入口處的Laura mercier吸引我的目光~
翻閱DM內容~
我就有記下Laura mercier的刷具~
到SOGO的時候人一多什麼都忘記~
還好Laura mercier在手扶梯旁~
櫃姐馬上招乎體驗迷你刷具6件組~

迷你刷具6件組~
以眼妝為主~
有迷你魔力完妝刷~寬頭眼影刷~眼摺刷~
平角眼瞼刷~細部眼影刷~雙頭刷(眉睫刷+眼影刷)~
完妝刷乍看之下覺得很硬很刺~
刷起來感覺完全不同~
非常柔軟舒服~
其餘眼刷的觸感也很好~
我很喜歡~

如果不知道刷具的用途~
每一隻都有英文註記~

刷具包對我來說並不合用~
稍嫌大了一點~
造型是簡單的銀色~
裡面的空間可以放大一點的粉盒或粉底液~
迷你刷具6件組在官網的美金售價換算台幣更貴~
在台灣買更超值~

霓采眼唇雙重奏~
是大小尺寸很合宜的彩妝盤~

上層是五色巨星口紅~

下層是五色霓采眼影~
顏色都很美~
對我來說紫色系比另一盤綠色系實用~
裡面多附一個眼線筆~雙頭眼影刷~唇刷~
質感也很棒~
尤其我買的迷你刷具6件組沒有唇刷~
這一組剛好補齊~

另外還購入特惠底妝組~
能加購一個all-in-one遮瑕盒~

小巧的遮瑕盒方便攜帶~
有兩色能遮瑕眼部及臉部的遮瑕膏~
底下是放補妝的柔光透明蜜粉~
唯一有個小缺點是沒粉撲不好使用~

今年有Laura mercier新刷具陪我~
感覺還挺幸福的~

※Laura mercier※
網址:
http://www.lauramercier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