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拿到公司發的生日禮券~
轉手就敗家買了歐舒丹蠟菊系列的輕透修護粉餅(連粉盒1580元)~
這個產品出來一段時間~
亞洲地區香港和日本早就在年初開賣~
台灣一直遲遲到今年7月上架~
而我還再考慮是Y拍上買~
還是到百貨公司買~
生日禮券來的正是時候~
當作公司送自己的禮物吧~

在專櫃試色~
輕透修護粉餅只有四個色號~
都是為了亞洲人設計~
顏色差異不大~
我選了1號的粉嫩柔膚色~
顏色明亮自然一些~
整體來說保濕度夠~
蠟菊精華油的確有修護作用~
又有SPF27/PA++的防曬系數~
蠟菊是深藍色系的包裝~
粉盒乍看之下有點老氣~
其實是透明盒蓋~

粉撲下是透氣孔~
盒子就不算是密閉設計~
在8/9前購買~
會員除了打九折~
還會加送活膚精華5ml~面膜霜8ml~蠟菊輕透化妝包1個~
蠟菊輕透化妝包現在SOGO是改送透明旅行包~

我早就盤算好要補那些貨~
都是從特惠組入手~
又達到湊滿額的門檻~

活膚隔離凝乳(2080元)是我平常使用的隔離霜~
有著SPF40/PA+++的防曬系數~
現在特惠組是買正品送精華露30ml~-精華霜5ml~
旅行時候用這種小SIZE贈品最方便了~

湊到的滿額贈也挺棒的~
竟然是目前另一新品限量的白茶系列~
白茶潔膚慕絲50ml~身體乳75ml~綠茶泡泡方糖1個~蕃茄橄欖節護手霜5ml~
綠茶泡泡方糖在泡澡的時候被我用掉~
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~
蕃茄橄欖節護手霜是八月新品~

小姐給的三個試用包~
活膚精華凝乳~
乳油木護足霜~男仕全效面霜~
大概是陳小佑陪我去~
才會給我一包男仕全效面霜~

以上就是拿生日禮券敗家的結果~
我只付了84元現金~

另外我再介紹一些蠟菊產品~
都是我自己使用過覺得還不錯的~
臉部清潔的
活膚煥白潔面慕絲(1180元)~
在罐子裡是液態~
透過噴嘴擠出後~
會是白色的
慕絲~
使用一點就能洗乾淨全臉~
同時還可以卸淡妝~
臉部化妝水的活膚精華露(1180元)~
保濕的效果很好~
奢侈點拿來濕敷非常舒適~

活膚精華眼霜(1480元)~
目前用過最清爽的眼部保養品~

小小一罐只有15ml~
用量蠻省的~
我只有晚上睡前擦在眼睛周圍~
(一般應該是連早上保養都要擦)~
用了三個月還有1/3~
因為我有晚睡的習慣~
黑眼圈改善不了~
倒是眼部細紋和乾澀有明顯消失~
更棒的是這款眼霜不會油油的~
讓皮膚更快吸收~

蠟菊系列分享完畢~
有機會再寫歐舒丹其他產品的使用心得囉!~

※歐舒丹※
網址:
http://www.loccitane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